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前瞻-建业主场首秀欲取3分 阿尔滨节拍器或亮相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15: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河南建业:主场首秀欲取三分 主帅赛前主抓反击

  在前两轮中超联赛中,河南建业遭遇两连客,先后0-3完败广州恒大、0-0逼平长春亚泰。中超联赛两轮战罢,河南建业1平1负仅积1分,排名第14位。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建业是目前仅有的三支未进球的队伍(另两队为江苏舜天和长春亚泰,舜天第2轮主场与鲁能之战推迟,实际上仅打了一场比赛)。河南建业近16个主场14胜2平保持不败(上赛季中甲13胜2平、足协杯1-0小胜陕西老城根),航海“专治各种不服”。河南建业近7个主场取得全胜佳绩,仅失三球。

  面对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唐尧东做了充分准备,赛前他特别强调队员们要调整好心态,不能因为主场太过急躁。唐尧东还专门根据大连阿尔滨前两场的比赛录像,对每一个球员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力争将备战工作做得更细致一些。此外,在本周的训练中,唐尧东狠抓河南建业反击速度和反击质量,希望借此冲击大连阿尔滨。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建业上次主场失利就是败给了大连球队。2012年10月27日中超倒数第二轮,河南建业主场0-1负于大连实德,提前一轮降入中甲。

  大连阿尔滨:西亚国脚或演首秀 两将伤缺客胜不易

  在前两轮中超联赛中,大连阿尔滨客场1-1战平杭州绿城、主场0-1小负北京国安。中超联赛两轮战罢,大连阿尔滨1平1负仅积1分,排名第11位。如果算上上赛季最后两个客场0-2负于长春亚泰、0-2负于天津泰达,大连阿尔滨在中超联赛中连续三个客场未尝胜绩(1平2负)。

  开局两轮比赛未尝胜绩,马林和大连阿尔滨承受着巨大压力。为了充分准备本周六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大连阿尔滨在周四提前一天飞抵郑州。目前大连阿尔滨在中场有两员伤号,陈涛和朱晓刚仍要高挂免战牌。在本周的训练当中,阿克拉姆与全队合练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并极有可能在明晚的比赛中出场。但前伊拉克国脚身体状态没有恢复到最佳,是否安排其首发,马林还得仔细斟酌一番。如果马林将阿克拉姆雪藏,适时机在下半场让伊拉克人出场,大连阿尔滨有可能延续上轮阵容。

  历史交锋:阿尔滨2012送双杀

  河南建业与大连阿尔滨仅有的2次交锋,出现在2012赛季中超联赛中。2012年4月14日进行的中超第6轮中,大连阿尔滨凭借补时阶段卡纳莱斯的点球,主场1-0绝杀河南建业。2012年8月11日进行的第中超第21轮中,大连阿尔滨客场2-1战胜河南建业,乌塔卡和周通连入两球,内托扳回一分。

  预计首发:

  河南建业:1-周亚君;6-谭望嵩、3-桑科、5-顾操、8-张璐;18-徐洋、2-李磊、14-黄希扬、19-尹鸿博;11-拉斐尔、20-马科斯

  大连阿尔滨:1-张翀;4-李学鹏、3-巴克曼、2-杨博宇(5-晋鹏翔)、7-赵宏略;20-于汉超、25-阿克拉姆、8-吕鹏、22-于大宝;11-布鲁诺、9-本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阿尔滨 主场比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