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巴马预测NCAA四强结果出炉 卫冕冠军路大领衔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1: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一年一度的NCAA疯狂三月来袭,作为资深篮球迷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没闲着,他按照惯例给出了今年的四强预测,他认为卫冕冠军路易斯维尔大学,一号种子佛罗里达大学,以及亚利桑那大学和密歇根州立大学将入围四强。

  奥巴马的具体预测将于今天在ESPN电视台上播出,这也是他连续第6年参与NCAA锦标赛的预测。

  在奥巴马预测的往绩中,他预测过的冠军包括印第安纳大学(2013),堪萨斯大学(2011和2010年),北卡罗来纳大学(2012和2009),但只有2009年预测成功。

  去年一共有815万人参与了NCAA锦标赛预测,奥巴马在所有人中排名第2080996位。上赛季奥巴马成功预测了路易斯维尔大学打入最后的冠军赛,他还预测路大输给印大,但最终印大却最终夺冠。

  卫冕冠军路易斯安那大学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太给力,他们只是赛区的4号种子,密歇根州大同样也只是4号种子。

  众所周知,奥巴马是一位疯狂的大学篮球迷以及公牛队的忠实粉丝,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大舅子还是NCAA俄勒冈大学队的主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