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登两个大帽辱维特斯 定律!大帝扣篮热火赢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09: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以100-96的比分战胜骑士,韦德缺阵,奥登以首发中锋的身份出场,最终得到6分3篮板2抢断2封盖的数据,3个进球中2个为扣篮。本场比赛过后,奥登扣篮热火必定赢球的定律得以延续。

  比赛仅仅开始47秒,奥登就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维特斯沿底线突破,到禁区边缘后高高跃起准备扣篮,奥登镇守篮下,与维特斯同时升空。两个人在空中展开激烈的争夺,最终身高马大的奥登取得胜利,他用一个大帽改变了维特斯的出手路线,球沿着直线飞过篮圈。

  大概三分钟之后,奥登和维特斯再一次在空中相遇,这一次奥登从单防改成了协防。维特斯沿着斜线再一次杀向篮筐,他躲过了自己的防守人,但是没有躲过从罚球线附近追回来的奥登。维特斯出手,奥登在他身手起跳,一掌将球拍向篮板,送出一个钉板大帽。

  比赛开始还不到4分钟,奥登就有2个大帽入账,而且一个比一个精彩。这说明奥登现在的身体处于相当不错的状态。

  热火对于奥登的使用是谨慎的,在首节还有4分59秒的时候他们就将奥登换下场,而且第二节也没有让他出场。这样的安排也让奥登积攒了充足的体力,下半场他用扣篮展示着自己的精力。

  第三节初他先是来一个前场篮板后的上篮,不过很快他就得到了暴扣的机会。道格拉斯吸引防守,奥登空切杀向篮筐,道格拉斯击地将球送出,奥登接球后飞身而起,双手狠狠的将球砸向篮筐。两分钟之后,还是道格拉斯的传球,还是奥登的暴扣,大帝再一次君临天下。

  虽然今天奥登只获得14分钟17秒的时间,但他抓机会的能力相当出色。两个大帽和两个扣篮让人们又回忆起那个威震整个NCAA的奥登大帝。

  当然,由于身高和体重方面的问题,奥登今天在防守中也有些不足,尤其是在外线大闸韦德缺阵的情况下。在比赛中他至少两次被骑士队的特里斯坦-汤普森一步过掉,然后直接扣篮得手。这是使用奥登的代价,因为他无法防守小前锋运动能力的汤普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