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林书豪今夏有望联手禅师 可以完美融入三角进攻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1: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9日,《国际商报》著名篮球专家卢-阿圭拉撰文指出,安东尼今年夏天很有可能会选择加盟火箭,而林书豪和阿西克则将会成为交易筹码。在阿圭拉看来,林书豪和阿西克都非常适合“禅师”的三角进攻体系。

  火箭已经表达了对安东尼的兴趣,他们在交易截止日前就曾向尼克斯方面询价过卡梅隆。如果“甜瓜”今年夏天决定离开纽约,那休斯顿将会是他最有可能的目的地。既然如此,尼克斯只能无奈的参与先签后换的交易,免得竹篮打水一场空。

  对于“甜瓜”来说,能和哈登以及霍华德联手冲击总冠军,这无疑是个极大的诱惑。他的年纪在那,已经等不起,尼克斯纵然邀请来了“禅师”,但没有人知道纽约人的重建过程需要多久,安东尼也包括在内。

  所以,他会非常慎重的决定自己的未来。没有人会怀疑莫雷的运作能力,过去两年他先后得到了哈登和霍华德,而卡梅隆将会是他的下一个目标。公牛之前被传出将会在今年夏天竞争安东尼,他们有足够大的薪资空间,但与火箭相比,球队冲冠的竞争力显然要弱一个档次。

  “尼克斯之前曾和火箭就交易阿西克进行过谈判。虽然莫雷的数据体系显示,安东尼在某些环节上的效率并不高,但前者仍然深信,卡梅隆与哈登、霍华德联手后,将会爆发出巨大的能量,他们将会组建成一个非常恐怖的三巨头。另外莫雷也深信,安东尼这两年在心智方面也变得更加成熟。”一个匿名的消息源如是说道。

  毋庸置疑,尼克斯并不想失去安东尼,他们在这个时刻聘请“禅师”出任球队的篮球运营总裁,其中一个目的就是为了吸引“甜瓜”留下。但就像上面所说,安东尼会慎重考虑去留问题,火箭对他的吸引力是显而易见的。

  “如果卡梅隆真的要走,那尼克斯将会优先考虑与火箭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阿圭拉分析道,“纽约人一直想得到一个防守好的内线,就像阿西克这样的,另外他们的1号位非常孱弱,而林书豪则可以在麦迪逊重演疯狂。虽然这两人下赛季的薪水很高,但他们都是三角进攻的完美组成部分。”

  对于林书豪来说,离开火箭重回尼克斯是好事,他在火箭打替补有些屈才,而纽约则可以为他提供一个尽情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