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备战浦项库卡加强对抗训练 亚冠客场趁热"打铁"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1: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济南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8日,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将打响,鲁能将客场与韩国浦项制铁进行较量。由于鲁能曾在2010年亚冠小组赛主、客场被浦项制铁双杀,所以此役对于鲁能来说也将是一场复仇之战。

  鲁能曾在2010年的亚冠联赛中与浦项制铁队同组,当时鲁能主帅还是克罗地亚人伊万科维奇。小组赛第三轮,鲁能作客浦项,以0-1不敌对手;第四轮比赛在鲁能主场进行,鲁能1-2失利,遭遇两连败也让鲁能小组出线希望变得渺茫,而最终鲁能也未能从该小组中突出重围。

  本赛季亚冠联赛,回归亚冠联赛的鲁能再次与浦项同组。与2010年巧合的是,本赛季两队也是在第三轮和第四轮进行背靠背的较量,而鲁能依旧是先客后主。

  由于浦项制铁队名中有一个“铁”字,所以鲁能球迷将鲁能与浦项制铁的比赛称为“打铁”,很多球迷也希望鲁能能够继续与大阪樱花比赛时的状态,能够“打铁”成功。

  作风顽强、球风硬朗是大多数韩国球队的特点,浦项制铁也秉承了这一风格,而中国国字号球队以及大多数中国俱乐部球队往往在面对球风强硬的球队时很难占到上风。或许是考虑到韩国球员身体素质出色、球风硬朗,库卡特意在近几日的训练中安排了小范围的对抗训练。明日的比赛,鲁能将与浦项制铁上演一场硬碰硬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