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冠前瞻:魔兽重返斯坦福桥 蓝军主场攻无不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2013-20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切尔西将在欧冠16强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加拉塔萨雷和老朋友德罗巴。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至关重要,虽然穆里尼奥的球队对于欧冠没有明确的目标,但熟悉穆里尼奥的人都清楚他对于欧冠的特殊情节,同样切尔西也将背负捍卫英超荣誉的责任。曼奇尼执教的加拉塔萨雷期待能够踩着蓝军的肩膀杀入8强,意大利人希望能够在欧冠赛场上证明自己的能力。

  斯坦福桥攻无不克 加拉塔萨雷客场信心不足

  切尔西自从03-04赛季在欧冠输给贝西克塔斯之后,29场小组赛主场未尝败绩(22胜7负),直到本赛季第1比赛日不敌巴塞尔。切尔西希望能够弥补他们12-13赛季的失落,他们成为第一支没能从小组出线的欧冠联赛卫冕冠军。那次失利也是该队连续12个赛季从小组出线的骄人战绩上仅有的遗憾。从10-11赛季欧冠1/4决赛1-0击败曼联开始至今,切尔西在欧洲赛场淘汰赛阶段的7场主场比赛取得6胜1平的战绩。

  加拉塔萨雷最近8次来访英格兰未尝胜绩,3平5负:总战绩为3胜7平7负。加拉塔萨雷在十次首回合主场被逼平的欧战中只成功晋级过两次,分别是10-11赛季对阵欧联的贝尔格莱德,次回合5-1,首回合2-2;以及上个赛季对阵沙尔克04,首回合1-1,次回合3-2.这也是他们首次连败四次后,1-1主场平局情况下成功晋级。

  切尔西在欧冠中六次首回合客场平对手,只有两次最终未能成功晋级的,最近一次是2008/09赛季对阵巴塞罗那的半决赛(0-0,1-1)。其他四次胜利都是在1-1的客场平局下获得的,最近是07-08对利物浦的半决赛,他们最终主场3-2获胜。

  蓝军状态不佳猎豹换金童 魔兽率队重返蓝桥

  切尔西在上周末的联赛中0-1不敌阿斯顿维拉,结束了球队在英超联赛中的14轮不败。蓝军在最近8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一般。切尔西在最近16个主场的比赛中取得了14胜2平,主场的表现相当恐怖。

  切尔西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表现糟糕,特别是进攻线上托雷斯、阿扎尔、奥斯卡等人都状态不佳。本场比赛,埃托奥将顶替托雷斯出任箭头,许尔勒和威廉、兰帕德将会在进攻组织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后防线上应该不会有变化。

  加拉塔萨雷在最近12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自从去年11月在欧冠输给皇马换帅之后,球队在25场各项赛事中仅输了1场。加拉塔萨雷在客场的发挥比较一般,最近8场各项赛事2胜5平1负。

  德罗巴在2011-12赛季效力于切尔西时帮助该队夺得队史第一座欧冠联赛冠军奖杯,他在那场于2012年5月19日在慕尼黑进行的比赛最后时刻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并且在点球大战中完成最后一击。而且这也是科特迪瓦人为蓝军送出的最后一脚射门。此番重返斯坦福桥,并且是以对手的身份,德罗巴还是受到了极大的欢迎,据英国媒体透露,大多数蓝军球迷都是为了来赛场再睹魔兽的风采。

  切尔西(4-2-3-1):切赫/伊万诺维奇、特里、加里-卡希尔、阿斯皮利奎塔/兰帕德、拉米雷斯/阿扎尔、威廉、许尔勒/埃托奥

  加拉塔萨雷:穆斯莱拉/埃布埃、巴尔塔、切茹、特莱斯/梅洛、伊南、库图鲁斯、斯内德/德罗巴、布拉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