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BA官网周最佳阵容:老马所向披靡 莫里斯压阿联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6日 09: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CBA联赛尘埃落定,北京经过苦战以3-2的总比分淘汰广东,艰难杀入总决赛。本周CBA的最佳阵容,分别为莫里斯、鲍威尔、朱芳雨、孙悦和马布里。

  中锋:莫里斯(北京金隅,场均26.5分13篮板)

  本周的两场激战里,北京队的中锋莫里斯展现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莫里斯在同易建联的对话里,丝毫不处于下风,他两场比赛皆展现出极高的水准。其中在双方第四战里,莫里斯砍下31分14篮板;在关键的决胜场里,莫里斯则再砍下22分12篮板。正是凭借着莫里斯在内线给球队带来的巨大帮助,北京队方能够在关键场次里取胜晋级。北京能够淘汰广东,莫里斯着实当属球队的重要功臣。北京若想争夺总冠军,仍然需要莫里斯在总决赛里继续发挥出高水准。

    大前锋:鲍威尔(广东东莞银行,场均15分15篮板)

    相对于小外援艾维的低迷,鲍威尔着实是要比他靠谱多了。同北京的系列赛里,鲍威尔也着实给广东带来不小的帮助。在该系列赛的最后两战里,鲍威尔皆交出了两双的成绩单,这也能够看出他在场上给球队带来的价值。第四场比赛里,鲍威尔便砍下13分15篮板。随后的第五场比赛里,鲍威尔则发挥出了更加重要的作用,砍下了17分15篮板。鲍威尔着实给易建联带来不小的帮助,但这仍然无法帮助球队晋级。

    小前锋:朱芳雨(广东东莞银行,场均20分6.5篮板)

  朱芳雨在这个系列赛里,展现出了高水准,也成为广东队外线值得信赖的一个强点。广东和北京的第四战上,朱芳雨砍下25分9篮板的数据,帮助广东队历史性的在五棵松赢球夺回晋级的主动权。随后关键的决胜场里,朱芳雨在进攻端展现出了极高的效率,他全场5投4中再砍下15分。通过这个系列赛,可以看出朱芳雨的状态正处于回升之中,他亦将是广东日后重新竞争总冠军的重要保障。

    得分后卫:孙悦(北京金隅,场均10.5分6.5篮板2.5抢断)

  尽管在京粤大战的第四场里,孙悦的状态颇为低迷,全场8投1中仅砍下2分。但孙悦在随后的决胜场里,却知耻而后勇。孙悦在场上砍下了19分5篮板3助攻4抢断的数据,也彰显出自己在场上的全面性,成为球队杀入总决赛的关键。如此出色的孙悦,也将为北京队争冠提供有力的保障。

    控球后卫:马布里(北京金隅,场均32.5分6篮板4助攻)

    神一样的马布里!老马在这个系列赛里,再度成为广东队最大的煞星。继11/12赛季总决赛后,马布里再度给广东以狠狠的一击!第四场比赛里,马布里砍下34分7篮板7助攻的华丽数据,但如此出色的发挥却仍然没有帮助球队取胜,这恐怕也令他充满了遗憾。但随后的决胜场里,马布里再度得到31分,帮助北京客场掀翻广东,获得了总决赛资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