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老马赛季第3次抽膝盖积液 6支针管触目惊心(图)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6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BA季后赛半决赛里,北京以3-2力克广东进军总决赛。赛后马布里再次进行了膝盖积液,积液容量达到了110cc,他腿上积液的6支针管着实触目惊心。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马布里赛季以来的第三次积液,这位老将着实已经为北京队拼尽全力,他的拼搏精神着实让人动容。

11

  北京在以3-1淘汰广厦的系列赛里,马布里便强忍疼痛。在这个系列赛期间,马布里便曾前往医院进行治疗,将左膝的积水给抽出。尽管该举措无法完全令疼痛消失,但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该症状,将跑跳所受到的干扰降到最低。

  京粤大战的第三战里,马布里狂砍43分助球队胜出,也令北京以2-1领先广东队。在球队飞回北京后,马布里左膝的肿胀非常明显,于是老马在这期间再度前往医院将积液抽出。如今马布里已经是赛季以来的第三次抽取积液。这位老将为帮助北京队继续前进,着实已经拼尽了全力。北京队能够一路杀进总决赛,同马布里在场上的拼命精神是分不开的。马布里也以自己的职业精神,给其他的职业球员们上了深刻的一课。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老马 膝盖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