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ITF广州站:张择孤身进八强 公茂鑫柏衍遭淘汰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11: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13日,总奖金为1.5万美元的国际网联巡回赛广州站比赛结束了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仅有张择一人进入八强,公茂鑫、柏衍、高鑫均不敌对手止步次轮,男双比赛中国选手均止步八强。

  张择是本站比赛的3号种子,首轮比赛他2-0战胜一名好过选手后晋级,第二轮比赛他遭遇南姬宋,同样来自韩国。首盘比赛张择状态不佳2-6不敌对手,随后两盘张择稳住阵脚,以两个6-2获胜赢得胜利,八强赛他将遭遇爱尔兰选手、7号种子索伦森。

  在其他几场有中国选手出战的单打比赛中,高鑫4-6、1-6不敌内山康孝(日本),公茂鑫4-6、3-6陈迪(中华台北),柏衍5-7、5-7输给昆兹(意大利)。这样,晋级八强的中国选手只有张择一人。

  在广州站男双1/4决赛中,高鹏/高万4-6、6-7负盖丁/格拉斯(意大利),张择/李欣翰(中华台北)4-6、4-6负朗格尔(德国)/温特劳勃(以色列),高鑫/欧阳博文4-6、3-6克雷克(斯洛伐克)/内山康孝(日本)。这样,中国选手没能打入男双四强。

  与此同时,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参赛的17岁小将钟苏浩4-6、0-6不敌4号种子、意大利的克里帕尔迪,无缘8强,不过打入第二轮让他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ATP积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ITF 广州站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