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海口赛梁文博状态低迷 塞尔比两破百5-1进八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17: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4斯诺克海口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16强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没能延续此前好状态,面对塞尔比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随后连丢5局被对手轰出两杆破百,最终1-5不敌塞尔比止步海口赛16强。

  中国选手梁文博本赛季表现出了非常强劲的回升势头,国锦赛上大逆转击败奥沙利文,亚巡赛上夺得一冠一亚的成绩,排名赛上也是屡屡打进八强,整体状态回到了几个赛季之前的巅峰状态。本届海口赛上梁文博此前连续击败唐纳森和马克戴维斯,但在第三轮则是遭遇强大塞尔比。

  首局比赛中,梁文博率先找到进攻手感,上手后单杆拿下52分领先。随后塞尔比追分拿下7分后失误, 梁文博再度上手连得2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塞尔比长台准度发挥出来,率先长台拼球上拿下62分,随后梁文博上手追分,连得40分后进攻中断,塞尔比再度上手拿下7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塞尔比取得25-0的开局,随后梁文博一杆拿下30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塞尔比掌控了主动,67-45艰难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开局阶段两人陷入长时间的缠斗,梁文博一度上手连得24分后失误,随后塞尔比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36分后母球摔袋进攻中断。安全球争夺中塞尔比拼进红球后做出斯诺克,梁文博连罚两杆后漏球,塞尔比上手一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结束半场争夺。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第五局比赛中开球后塞尔比解球失误罚分,但梁文博没能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塞尔比拼球上手,这杆进攻塞尔比打出了高水平,一杆拿下135分清台胜出这局,连胜四局后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塞尔比继续保持强劲火力,这局上手后单杆拿下131的高分,两杆破百最终总比分5-1击败梁文博,塞尔比成功挺进海口赛8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