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闵鹿蕾:客场淘汰广东在我眼里就是一个奇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10: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京华时报东莞专电(记者潘天舒)赛后,激动的闵鹿蕾拥抱了所有队员,又拥抱了所有跟随北京队杀到客场的记者。他说:“客场淘汰广东,在我眼里就是一个奇迹。”

  尽管北京队近几个赛季成绩不错,但闵鹿蕾却饱受质疑。昨晚,正是他的调整、变阵、指挥,让北京队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任务,也让他证明了自己。他感叹道:“我们创造了奇迹,感谢队员们,感谢老马。”

  赛前闵鹿蕾给孙悦的任务是得到20分,“大圣”最后的数据停留在19分,这已经让老闵非常高兴了:“比赛一结束孙悦就跟我说欠我1分。其实他已经很棒了,昨天到了广东,行李刚放下,我就把孙悦叫过来说了两点,‘一、队里需要你;二、我不希望你孙悦毁在我手里,这样的比赛,需要你发挥巨大的作用’。”

  谈到陈磊,闵鹿蕾透露:“昨天早上我收到了陈磊的短信,他想上场去防朱芳雨。我考虑了很多,也想起了上次总决赛陈磊的表现。我就跟老马提,让陈磊打先发。老马先是一愣,随后也同意了这个决定。当我告诉陈磊今天让他首发的时候,他有点吃惊,跟我说:‘我后面再上去防朱芳雨吧’。我给否决了,告诉他,‘就让你首发,你要有自信,要赢得别人的信任,必须要自己做出点什么来证明自己’。从今天的比赛看,效果非常好。”

  谈到决赛对手新疆队,闵鹿蕾笑着说:“现在真没考虑那么多,CBA有17支球队,没有一支是好打的。现在我需要休息一下,这5场球下来,身心俱疲,受到的质疑也非常多。我先休息一下,然后按部就班开始准备与新疆队的比赛。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有信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