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瑞士羽球赛-女单八强中国占据四 男单仅剩一独苗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之瑞士公开赛进入第三天,中国队的大多数球员都赢球晋级八强。田厚威顺利获胜进入男单八强,而陈跃坤先赢后输惨遭淘汰。王仪涵、王适娴等四位中国女单一同跻身八强,在男双、女双和混双八强里各有两对中国组合。

  中国队的两位男单在第三轮一喜一忧。田厚威只用了42分钟就以21比14、21比11淘汰印尼的泰德乔诺,陈跃坤和8号种子丹麦的阿克尔森激战了57分钟,在21比17先胜一局的情况下陈跃坤没有把握住机会,阿克尔森以21比16、21比13连扳两局战胜陈跃坤。四分之一决赛中田厚威将遭遇赛会2号种子韩国名将孙完虎。

  四位中国女单携手进入八强。头号种子王仪涵以21比15、21比14直落两局击败中华台北的白驭珀,3号种子王适娴也赢了轻松,她只用了33分钟就以21比11、21比12连下两城淘汰丹麦的简森。孙瑜同样是2比0(21比13、21比17)战胜苏格兰的吉尔摩尔,刘鑫在与德国球员绍纳西的比赛中以21比5先胜,第二局她11比3领先时,绍纳西提前退赛,刘鑫顺利晋级。八强战中王仪涵遭遇6号种子印尼的内瓦尔,王适娴对阵7号种子印尼的辛胡,刘鑫和孙瑜两位年轻球员同室操戈。

  男双第二轮中国队有两对组合晋级。4号种子柴飚/洪炜用两个21比10轻松击败爱尔兰的多兰/麦基,8号种子康骏/刘成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他们以2比1险胜丹麦的拉斯姆森/索伦森,三局比分是11比21、21比11和21比19。柴飚/洪炜在四分之一决赛将遇到英格兰的朗格里奇/米尔斯。

  中国队的两对女双一同进入八强。2号种子包宜鑫/汤金华虽然以16比21先丢首局,但她们后程发力以21比12、21比17连下两城,她们以2比1逆转淘汰日本的栗原文音/篠谷菜留。7号种子骆赢/骆羽则经过53分钟的激战以两个21比19战胜了韩国的李昭熙/申昇瓒。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骆赢/骆羽将遭遇另一对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包宜鑫/汤金华会遇到荷兰的穆斯肯斯/皮克。

  混双八强里同样有两对中国组合。柴飚/汤金华以21比19、21比13连赢两局击败丹麦的科尔丁/莱特,刘成/包宜鑫同样是2比0(22比20、26比24)险胜6号种子德国的弗奇斯/米歇尔。鲁恺/黄雅琼表现得相当不错,他们给2号种子丹麦的尼尔森/彼德森制造了不少麻烦,只可惜中国年轻组合还是实力不济,他们以0比2(20比22、17比21)落败。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刘成/包宜鑫遭遇尼尔森/彼德森,柴飚/汤金华迎战德国的凯斯鲍尔/赫特里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