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佩兰:中超没太出色本土球员 在场上总缺乏信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四川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前往济南、再到北京、又往天津,3月12日,中国男足新任主教练、法国人阿兰·佩兰又出现在贵阳奥林匹克体育场,观看贵州人和与西悉尼流浪的亚冠比赛。短短6天时间,四地来回奔波,为了尽快熟悉队员情况,佩兰已经成为中国男足最忙碌的人。

  随着中国男足杀进2015年亚洲杯决赛圈,中国男足也正式进入阿兰·佩兰时代。在上周末的3天时间内,法国人辗转多地看了三场中超联赛,3月12日晚,他又坐进了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包厢。而在24个小时之前,他还在北京观看了北京国安与首尔FC的亚冠比赛。这一工作密度显然超越了之前主要派助手观看联赛的卡马乔。不仅如此,佩兰还谦虚地向俱乐部教练“请教”。值得一提的是,佩兰几乎是在独立状态下完成对几场比赛的考察。不过,3场中超、2场亚冠之后,佩兰的“心动对象”却并不多,他直言不讳地表示,“我觉得中超队中没有太出色的本土球员,中国球员都是中等水平。”问题出在哪?佩兰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中国球员大多缺乏信心,在场上有时候显得很被动。”

  据了解,佩兰在观看比赛之前,中国足协方面并没有给出任何参考意见,完全由他自己根据考察情况选人。中国足协相关人士透露,中国男足下次集中时将会公布一个30多人的大名单,佩兰可以将自己相中的绝大多数球员调至国家队进行考察,届时肯定会有不少新鲜面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