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傅博拒绝留国足辅佐佩兰 称自己工作已经完成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07: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率领国足一波三折打进亚洲杯决赛圈后,代理主帅傅博的去留问题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虽然新上任的国足主帅佩兰连续两次公开表示,希望“傅博不要走”,留下来辅佐自己,但由于傅博身兼U22国家队主帅一职,继续留下来做国足助理教练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傅博表示:“能把国足最终带进亚洲杯决赛圈,应该说我前面一段工作已经完成了。虽然过程可能有或多或少的不足,但这一段执教国足的经历是人生的财富。”

  至于对国足主帅佩兰的印象,傅博说:“他是一位职业素养很高的教练,也是一位坦诚的人,虽然我与他共事时间并不长,但能感觉到他已经融入到国足执教工作中来了,也希望大家能给予他足够的时间和信任。”

  虽然佩兰希望自己留下来当中方教练组组长,但傅博笑了笑说:“我非常感谢佩兰对我的挽留,这应该也是对我此前一段工作的认可吧。可以说,现阶段国足的基本情况我已经毫无保留地全部告知了佩兰,他有自己的建队思想,对于未来我是不是应该留下来做中方助理教练一职,这并不是他说我想就可以,因为这涉及到U22国家队执教的问题。明天我就将去足协商讨执教国奥的事宜,应该说,未来我的重心会更多地投入到国奥中去,毕竟距明年巴西奥运会预选赛的时间已经很近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