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冠-李东国梅开二度轰世界波 全北客场平墨尔本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1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墨尔本胜利主场2-2战平全北现代。安塞尔为主队首开纪录,李东国在下半场梅开二度其中一脚世界波技惊四座,巴博斯接米利甘长传破门将比分扳平。

  全被现代由老将李东国领衔首发,墨尔本方面也有前中超外援米利甘出场。第10分钟,墨尔本前场传球被全北后卫碰向自家禁区,皮球正好落在安罗克汉姆脚下,后者突入禁区直面门将,但却将单刀球打偏。第29分钟,莱昂纳多大禁区左脚打出一记高水准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墨尔本胜利在第31分钟打破僵局,主队禁区前沿任意球开到后点,中卫安塞尔后排插上轻松将球顶入网窝,1-0! 第39分钟,全北现代获得小禁区线上的间接任意球机会,对方十一名球员全部站在门线上封堵,全北的射门被人墙挡出。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李东国直塞禁区,李承棋大力抽射近角被托马斯飞身扑出。第71分钟,奥雷里奥妙传李东国,可惜后者的射门被托马斯横身扑出,全北错失扳平良机。全北现代在第76分钟将比分扳平,全北队禁区外大力远射被托马斯扑出,李东国机敏的跟进补射中的,1-1!李东国再发神威,第79分钟李东国距离球门三十米外远射破门,2-1!第81分钟,米利甘后场长传,巴博斯接球直接抹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得手,2-2。最终两队战平,全北积分达到4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