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皮:迪亚曼蒂与孔卡有不同 恒大已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22: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12日,广州恒大将在客场迎战日本横滨水手队,这也是恒大队在亚冠联赛的第二场小组赛。尽管在此之前恒大受到伤病困扰,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表示自己带到日本的所有球员身体都没有问题,可以随时出场比赛。

  上一场中超联赛开始之前,恒大一度有4名伤病号无法进入大名单,分别是穆里奇、曾诚、赵旭日、冯潇霆,不过这些伤号经过几天的治疗与恢复,基本都可以参加比赛。谈到球队的人员情况,里皮在赛前表示:这次来到日本的所有球员在身体方面都准备好了参加比赛。

  谈及横滨水手队的印象,里皮直言:我看了对手跟全北现代的比赛,结果能完全真实反映比赛的过程,横滨队的战术打法很有序,脚下技术非常优秀,我们为了得到好的结果必须付出非常大的努力。

  在横滨水手,曾经有一名球员在意大利甲级联赛效力,这就是前国脚中村俊辅。对于这名球员里皮表示:“中村俊辅是众多日本优秀球员在意甲效力的一个代表,无论过去还是现在,在意甲都有日本球员,中村俊辅给我留下良好印象。”

  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有媒体再次问到孔卡与迪亚曼蒂之间的比较,里皮只能再次答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是非常好的球员,也都是球队的核心,可能孔卡偏向于中场球员,迪亚曼蒂则可以得分,可以给队友传致命球,他更接近锋线球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