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1000万欧三叉戟扬威 库卡变阵激活最强三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20: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上18:00,2014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E组的比赛先赛一场,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以3-1的比分完胜日本大阪樱花,阿洛伊西奥首开记录,洛维梅开二度。本赛季前两场比赛表现不佳的鲁能外援三叉戟今晚发挥了威力,在王永珀位置提前后,库卡终于为鲁能前场的进攻体系找到了解锁的钥匙。

  客场与大阪樱花的比赛,库卡排出了此前从未用过的前场组合,将此前被确定为后腰的队长王永珀位置提前,同蒙蒂略一起组成双前腰,洛维和阿洛伊西奥组成双箭头冲在最前面。在“3+1”的前场进攻组合身后,库卡让解禁的崔鹏与金敬道搭档,为鲁能前场进攻组合有的放矢的组织提供了有利的防守保障。

  对比起之前鲁能外援的疲软,今晚的比赛三外援的表现可以说完全为自己正了名。开场仅仅6分钟,鲁能右侧迎来定位球机会。蒙蒂略主罚的任意球经大阪后卫破坏后落到了后点,王永珀鱼跃将球送至门前,高高跃起的“野牛”阿洛伊西奥抢在大阪门将之前将球送到球门,帮助鲁能在客场早早取得领先。第26分钟,王大雷开大脚,前场的洛维和阿洛伊西奥依靠强壮的身体优势,将球打进,2-0。下半场第56分钟,又是洛维,再次依靠强壮的身体优势,将球轻松送到大阪樱花的球门,3-0,鲁能踢得对手毫无脾气。

  三个进球,各有千秋。第一粒入球体现的是蒙蒂略的脚法和王永珀、阿洛伊西奥的机敏;后两个进球如出一辙,洛维强壮的身体和超强的射门能力。事实上,本场比赛鲁能三外援表现出的威力远远不止于三个进球。他们在前场不断做出精彩配合,用高效地短传配合策划着鲁能的进攻,消遣着对手的防线。在鲁能外援三叉戟效率十足的摧残下,本场比赛鲁能牢牢控制着比赛的主动,3-1的比赛是比赛内容的真实体现。

  三个外援,表现精彩。洛维贡献了两粒进球,阿洛伊西奥除了一粒进球外,还不断通过身体冲击对手的防线。至于蒙蒂略,他和王永珀以及洛维三个人在中场不断用传球折磨着大阪的后防。比三外援个人能力彰显之外更让球迷惊喜的是,他们四个人之间的配合让鲁能的前场进攻体系完全形成,这是本场比赛鲁能比胜利还要喜人的收获。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最新更新的球员身价,洛维400万欧元,蒙蒂略400万欧元,阿洛伊西奥200万欧元,亚冠赛场最奢侈的前场三叉戟终于解锁,这或许是鲁能本赛季开启恐怖之路的起始点。必须要说,三外援解锁要得益于库卡找到了钥匙,他就是位置提前的王永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