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城大将:逆转曼联给我们信心 灭巴萨不是不可能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12: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周三晚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曼城将在客场挑战巴塞罗那,首回合他们主场0比2失利,晋级希望渺茫,但曼城队长孔帕尼拿出当年在英超联赛逆转曼联夺冠的例子,称一切皆有可能。

  在2011-12赛季英超最后一轮,曼城在最后阶段还落后女王公园巡游者一球,但在补时阶段,他们连进两球逆转取胜,奇迹般的压倒曼联将英超冠军收入帐下。孔帕尼说:“我想这样的记忆,会给球队需要的动力。”

  “这样一场比赛,显然所有人都必须处在最佳状态才行,如果有任何人当了看客,你就无法取得任何成就。但我们过去做到过,明天的比赛,我们也将试图让所有人发挥出潜能。”

  “足球就是因为这样的夜晚而伟大的,这也是你踢球的原因。这是一个艰难的任务,但从精神上说,对女王公园那一次的经历,让我们无比强大。如果有什么能够带给你信念,让你从后追赶,显然就是那一天的经历。”

  “对于客场打巴萨,我感到很兴奋,全队也都一样,我们会力争发挥出最佳水平,球队的动力和信念依然在。”

  谈到曼城最近的状态起伏,孔帕尼说:“势头总是很容易变化。上周我们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奖杯(联赛杯),然后我们在主场被维冈击败。我想无论在诺坎普谁晋级,都会达到一个很好的势头,但我们会专注于自己的比赛。”

  “看看我们的前锋,阿圭罗、内格雷多、哲科,这是我所想的,我们的进攻火力很强大。如果一切顺利,我们有能力打击巴萨。应该说,来诺坎普,我们是有机会的,而且我们没有什么可失去的。”

  “关键还是第一个进球,如果我们能领先,那么我相信比赛的走向就会改变,我对此很确信。但显然,诺坎普是世界上最难打的客场之一。”

  佩莱格里尼因为首回合后抨击欧足联的裁判安排,遭到了禁赛处罚,本场无法指挥。孔帕尼说:“这十年来,我都习惯了主教练赛前在更衣室里谈话,这是第一次。但这样的比赛,你并不需要额外的动员。”

  曼城门神乔-哈特也表示,击败巴萨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两回合还没有结束,”哈特说,“打这场比赛,我们清楚自己的能力,打出好的表现是关键,我们需要展示出,自己有能力和巴萨这样的球队抗衡。”

  “12月份,我们客场击败了拜仁慕尼黑,展示了自己的能力,这一次也会很艰难,但不是不可能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