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帅:巴萨打曼城须当比分0-0 小马哥:梅西是领袖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21: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和球员马斯切拉诺出席2013/14赛季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马尔蒂诺低调回答提问,他指出必须把比分当作0-0,否则会影响发挥。马尔蒂诺公布了23人大名单。

    马尔蒂诺首先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我绝不能带着首回合2-0获胜的心情去参加比赛,必须把比分看做0-0,否则会危及到我们的发挥。”

    记者问,上周末输给巴拉多利德是否会影响巴萨的士气?马尔蒂诺回答道:“这个赛季我们已经经历了很多场失利,原因各种各样,输给巴拉多利德的原因与前面几次输球的原因不同。我们的意志力很强,所以不会被联赛输球所影响。”

    记者继续问,你们准备怎么办?马尔蒂诺回答道:“我想,上周六的事情,我想不会在欧冠赛场发生。我们所需要的东西很明确,必须贯彻我们自己的风格,挑战不同风格的球队。”

    最后,记者问:“你压力大吗?”马尔蒂诺回答道:“最近我深切感受到了压力,而这也让我们充满力量。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必须以积极的心态参赛。如果我们首回合没有赢球,也要带着这样的心态备战。”

    当被问及梅西的情况时,马斯切拉诺说道:“包括梅西在内,我们全队都对冠军充满渴望。现在是3月份,未来两个月将决定赛季收获,我们必须一脚把油门踩到底。梅西是球队领袖,他一定会帮助我们。”

    3月底巴萨将客场挑战皇马,马斯切拉诺对此说道:“现在说什么都没意义,任何一方输球都会被批评,数据统计显得无意义。不过现在我们必须全力考虑欧冠。”

    马斯切拉诺认为与曼城比赛必须格外小心,不能因为首回合客场2-0获胜就掉以轻心。此外,马斯切拉诺向巴萨主帅马尔蒂诺表示了支持,他表示:“马尔蒂诺并非大牌教练,他来到欧洲足坛工作的第一年成绩很不错,我们应该全力支持他。”

    巴萨23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奥耶尔

    后卫:蒙托亚、皮克、普约尔、马斯切拉诺、巴尔特拉、阿尔巴、阿德里亚诺、阿尔维斯

    中场:法布雷加斯、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宋、罗伯托

    前锋:佩德罗、桑切斯、梅西、内马尔、阿费莱、特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