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城主帅:灭巴萨夺英超冠军 阿奎罗已满血复活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1日,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出席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虽然曼城在足总杯中爆冷出局,但是曼城需要很快从失利中走出来,集中精神打好对巴萨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虽然0-2落后,但是佩帅坚信他们可以翻盘,而且曼城还要尽力拿下联赛冠军。

  昨日在足总杯再次在维冈身上爆冷,使得曼城无缘本赛季足总杯的冠军,佩莱格里尼希望球队马上走出失利阴影,“我们所有人一起工作,我们都有义务去取得胜利。联赛杯的比赛已经结束,我们拿到了冠军,现在我们要继续在欧冠和联赛的征途上高歌猛进。”

  首回合在主场0-2负于巴萨,使得曼城晋级的前景非常昏暗,但是佩帅仍然充满信心,“我们必须有所回应,比赛还有机会,曼城将会打出美妙的比赛,让我们看看对巴萨会发生什么,胜利总会给人信心,但是如果赢了像巴萨这样的球队,积极影响不言而喻。”

  对曼城一大利好消息就是头号射手阿圭罗已经完全康复,并且参加了两场比赛,谈及爱将,佩帅称阿KUN已经可以胜任90分钟的比赛,球队需要他去攻城拔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