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VS曼城前瞻:阿奎罗复出战梅西 10亿欧元对决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21: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3日03:45,2013/14赛季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举行,巴萨主场迎战曼城。

    交锋历史:巴萨首回合客场获胜

    两队正式比赛仅交锋一场,就是首回合在伊蒂哈德球场的较量,巴萨客场2-0获胜。

    看点一:晋级悬念

    在欧冠改制以来,首回合0-2输球却能在次回合比赛完成逆转晋级的只有一例,那就是上赛季1/8决赛巴萨大战AC米兰,红蓝军次回合主场4-0大胜,以总比分4-2逆转晋级。这次巴萨首回合2-0获胜占得先机,曼城能否复制巴萨的壮举,将是本场最大看点。

    看点二:巴萨曼城欲借对方摆脱低迷

    巴萨和曼城是本赛季全欧洲进球数最多的两支球队,但近期表现都很低迷,曼城四大前锋近4战一球未进。上周末,巴萨在西甲联赛0-1输给保级队巴拉多利德,曼城则在足总杯1/4决赛1-2被维甘淘汰。两队主帅马尔蒂诺和佩莱格里尼也许赛季结束后都会下课,本场比赛双方球队都希望踩着对方的尸体摆脱低迷。

    看点三:10亿欧元对决

    巴萨全队25人合计身价达到了5.88亿欧元,排名欧洲第一;曼城24名一线队成员的身价总和达到了4.51亿欧元,仅次于巴萨、皇马和拜仁,位居欧洲第四。两队身价总和达到10.29亿欧元。梅西和内马尔是巴萨方面最受关注的球星,而曼城方面同样星光熠熠。

    看点四:阿奎罗大战梅西

    阿奎罗因伤缺席首回合,上周末足总杯的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宣布阿奎罗肯定进入欧冠首发,马拉多纳前女婿和接班人的对决终于到来。两人最后一次对决还是阿奎罗效力马竞的最后一年,10/11赛季西甲第22轮,梅西戴帽,巴萨3-0完胜。阿奎罗两次帮助马竞击败过梅西领衔的巴萨,最经典一战是08/09赛季西甲第25轮,梅西1球,阿奎罗2球,马竞4-3逆转巴萨。

    预测首发

    巴萨(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桑切斯、梅西、内马尔

    曼城(4231):哈特/萨巴莱塔、孔帕尼、莱斯科特、克里希/亚亚-图雷、费尔南迪尼奥/纳瓦斯、席尔瓦、科拉罗夫/阿奎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