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冠综述-前阿尔滨老枪两球造逆转 日本受难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21: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4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在首个比赛日中,两支来自日本的 球队大阪樱花队和广岛三箭队齐齐输球且目前都积1分在各自小组垫底。在E组方面,山东鲁能队主场3-1击败大阪樱花队,浦项制铁队同样在客场2-1战胜了 武里南联,目前山东鲁能和浦项制铁同积4分,鲁能队由于净胜球略占优势因此暂居榜首;F组的北京国安队主场形势占优的情况下1-1遗憾的被首尔FC队逼 平,目前亚冠2战皆平;首尔FC队积4分暂居榜首;中央海岸水手队则凭借前大连阿尔滨外援老将米莱的梅开二度2-1逆转击败了广岛三箭队。

   E组:大阪樱花1-3山东鲁能;武里南联1-2浦项制铁

   大阪樱花队主场1-3不敌山东鲁能队。第5分钟,蒙蒂略发右肋任意球到禁区内,杉本健勇第一点头球解围没有成功蹭到后点,王永珀俯冲头球摆渡到 门前,阿洛伊西奥近距离头球破门,助山东鲁能队1-0领先获得梦幻开局。第26分钟,王大雷后场大脚门球,阿洛伊西奥扛住位置皮球弹到对方禁区内,洛维用身体倚住卡恰尔,16米处强行转身右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左角助山东鲁能队2-0领先。

   第56分钟,杜威中场右侧任意球开到大禁区边缘,洛维背身卸球硬扛住山下达也左脚一停,15米处转身左脚扫射低平球,球擦着左立柱滚入球网山东鲁能队3-0领先。第83分钟,尼科尔斯右路低传中路,楠神顺平前点漏过,柿谷曜一朗点球点前右脚扫射得手扳回一分。

   浦项制铁客场2-1击败武里南联。第20分钟,高武烈左路横传,金泰洙左肋大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皮球碰主队的西班牙外援罗切拉后变线钻入球门左角,浦项制铁队1-0领先。第24分钟,浦项制铁队策动反击,李明柱左肋送出直塞球打身后,22岁的金胜大杀入禁区在左侧侧身8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右角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

   第70分钟,杰卡普恩前场左侧斜传远端,上周代表泰国国家队攻破黎巴嫩队城池间接帮助中国国家队晋级到2015年亚洲杯决赛圈的阿迪萨克-克莱 索恩7米处跃起甩头攻门,浦项制铁队门将申和容扑球低级失误脱手,皮球从球门右下角钻入球网,武里南联队扳回一分,克莱索恩继首轮补时阶段打进山东鲁能队一球后在亚冠赛场连续两轮建功。

    F组:北京国安1-1首尔FC;中央海岸水手2-1广岛三箭

   北京国安队主场1-1憾平首尔FC队。第20分钟,张稀哲中场送出精准长传,邵佳一头球摆渡,乌塔卡点球点附近右脚射门皮球钻入球门左下死角助 北京国安队1-0领先。第57分钟,郎征头槌将球顶入首尔FC城池,不过由于乌塔卡在此之前曾经侵犯了对方门将金龙大,因此卡塔尔籍主裁判阿尔-多萨里判罚进球无效。

   第71分钟,尹日禄挑传身后球,郎征拖在后面造越位失误,高尧韩插上形成单刀轻巧将球卸下7米处右脚弹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1平。补时第2分 钟,刚刚替补出场的杨运中场头球回敲给于洋出现配合失误,高尧韩拿球形成单刀,杨智冲出禁区战术犯规铲倒高尧韩被红牌直接驱逐,张思鹏替补出场继续守门坚持到完赛。

   中央海岸水手队主场2-1击败广岛三箭队取得本赛季亚冠首场胜利,这也是他们在亚冠赛场首次击败来自日本的队伍,此前6战面对J联赛球队,中央海岸水手队是1平5负进3球失17球完全处于劣势。第21分钟,广岛三箭队的韩国外援朴勇金右侧角球开出,塩谷司7米处无人盯防情况下甩头攻门将球顶向球门左角,守在门柱边的韩国外援金胜龙面对弹地球判断失误皮球从他的头顶飞入球门,助广岛三箭队1-0领先,三箭队球员合作做出了3.11的图形以式对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遇难的同胞表达哀思。

  第23分钟,中央海岸水手队后场左路打出快速反击,金胜龙接摆渡球后在左肋精准分球到右侧,前大连阿尔滨外援米莱插上在10米处右脚果断推射半 高球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第32分钟,千叶和彦本方半场底线附近解围失误,米莱前插拦截在右肋27米处右脚抽射,皮球碰水本裕贵稍变线后飞入球门左上角,中央海岸水手队最终凭借米莱的梅开二度2-1逆转击败广岛三箭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