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萨诺:国安被吹进球没问题 换杨运是想加强进攻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21: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11日,在亚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韩国首尔FC队,结果国安队在一球领先 的情况下被对手顽强扳平。比赛临近结束之后,杨智为了阻止对方形成单刀的进攻不得不施以犯规,结果被红牌罚下,最终双方以1-1战平。

  比赛结束之后,曼萨诺表情平静地走进新闻发布厅,对于今天的平局,曼萨诺直言:这场比赛是比较困难的,就像我在赛预料的那样。首尔队的实力我们非常清楚,我们在大部分时间都比较出色,但比赛的最后时间内我们表现有一些紧张。我们的第二个“进球”(郎征的头球破门),我认为是没有问题的,本来我是可以拿下三分的。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朴成意外受伤不得不被换下场之时,曼萨诺没有选择在上一场亚冠比赛之中出场的张晓彬,而是首次在今年第一次亮相的杨运。谈及自己当时的换人想法,曼萨诺表示:今天毕竟是我们在主场,我当时希望能够换上偏向进攻的球员,但晓彬的特点是偏向防守,我们希望能够继续把胜利夺回来。

  今天是曼萨诺的生日,对于是否在生日这一天没有获得胜利感到遗憾,对此曼萨诺表示:我确实很希望在这一天能够得到三分的结局,不过队员们在比赛之中展现了拼搏和战术素养,对此我还是满意的,我们的后防有一个小的失误,在这种情况下,1-1之后还能继续拼搏,我对他们的态度还是满意的,这个生日礼物还是不错的。

  谈及今天的阵容轮换以及新后腰组合是否满意,曼萨诺表示:首先,对于朴成与河大成的组合还是满意的,他与河大成的配合很默契。至于轮换是不得不轮换的,像有一些球员伤停,这些调整是不得以做出的,整个赛程非常紧密,对我们来说,为了适应双线作战,必须做出轮换。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曼萨诺 换下场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