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备战抓细节赛前两次踩场 刘宇督战给队员鼓劲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9: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提前三天抵达比赛地,赛前连续两天能够在比赛球场内场训练,鲁能的亚冠客场之旅可以说准备工作做到了极致。对于鲁能来说,大阪曾有着伤心的回忆,如今又一次杀回来,赛季目标定位超越的鲁能定然想要挽回颜面,而这一切,从备战就已经开始。

  历史上鲁能在亚冠赛场上两次来到大阪,可两次都是伤心的回忆,09年亚冠小组赛首轮客场0-3不敌大阪钢巴,2011年亚冠小组赛末轮0-4被大阪樱花横扫,两次比赛未能打进一球,而且还丢了7个球,这对鲁能来说是不小的打击。

  新赛季的鲁能重金打造,亚冠舞台自然要有所突破,在亚冠对手确定为大阪樱花后,鲁能已经派出多个小组做准备工作,这其中不仅涉及到情报的收集,而且在球队的各种前站工作上都做的很细致,目标就是为球队营造一个最好的客场比赛条件。

  在结束了7日的中超比赛后,鲁能队员在8日清晨就赶往大阪,目的就是为了能赶上济南直飞大阪的航班,减少球队旅途的奔波,这样的安排让全队在8日抵达大阪后有足够的休整时间,也可以以更好地姿态投入到9日和10 日的赛前训练当中。

  让人略感意外的是,鲁能在比赛前两天就被允许前往大阪樱花的主场长居陆上竞技场进行了训练,这在以往的比赛中并不常见,毕竟按照惯例都只会在赛前一天进行踩场训练,鲁能能多一次赛前踩场的机会,这对球队来说很难得,这也是鲁能前站小组的一个工作成果。

  其实从上个赛季开始,鲁能就已经在赛前的准备工作方面做了调整,更专业的团队负责更详细的事情,这让鲁能的客场之旅有了更多的保障。按照计划,鲁能将在10日进行最后的一次赛前踩场训练,同时也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库卡将会做出一个怎样的赛前解读,值得期待。

  还需要指出的是,就在鲁能训练进行到一半时,鲁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宇,鲁能俱乐部党委书记董健等鲁能高层从机场直接来到球场,观看球队的训练并且给队员们鼓劲,期待11日的比赛能有好的发挥,好的结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