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传人和老板让朱炯带战术训练 不回应宫磊下课传闻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10: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0比0,人和客场战平实力不俗的舜天,赛后,主帅宫磊表示,对平局还算满意,不过,本周中亚冠,他们将在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人和想要“有所突破”,必须拿下对手。

  首轮客场输给川崎前锋,尽管只丢了1个球,但是,戴永革对输球的方式很不满,因为人和没给对手制造足够的压力,川崎后防大将田中祫介甚至表示,人和似乎无心恋战,不想进攻,“我们可以很舒服地把球传到他们的禁区。”江湖传言,戴老板让助教朱炯负责战术训练,而宫磊也因病缺席了两天的训练,虽然对智诚的热身赛,宫磊也现身了,但比赛的指挥者是朱炯,宫磊只看了一节比赛就离开了。

  外界都以为,宫磊可能下课,但是,人和官方既不辟谣,也没有实际动作。

  对舜天的比赛,无论是赛前还是赛后的发布会,都是宫磊参加的,但在比赛中,朱炯时不时冲到场边,喊着球员名字要求注意什么,甚至把球员叫到场边,交代一下。不过,宫磊也没有安静地旁观,有时候,他也会大喊,倒是高洪波,始终站在某个位置,少有走动。

  不过,从比赛来看,人和一改上赛季“简单粗暴”的长传冲吊和高空作业,转而变为流畅的地面传控和边路突击,让人们多少看到了朱炯的影子,事实上,对智诚的教学赛,人和就是这样打的,那场比赛,也是朱炯指挥的。不过,虽然人和表现得不错,但缺少一把快刀。而这也将延续到亚冠中,穆斯利不确定是否能出场,米西只在对智诚的教学赛上踢过,首轮联赛表现尚可的尤里没有报名。

  赛后,宫磊表示,首场比赛比较困难,球队人员不够齐整,米西不在18人大名单中,穆斯利压根就没去南京,国家队归来的杨昊和曲波,也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全队经过努力拿到1分,我还是满意的。”他认为,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和自信心,新的赛季,球队有了新的提高。

  3月9日下午,人和返回了贵阳,他们要面对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此前表示,希望人和在亚冠赛场能走得更远,所以,首轮输球后,回到主场面对相对较弱的澳超亚军,人和希望能击败对手,上赛季,人和曾在主场2比1击败同样来自澳超的中央海岸水手。不过,即便不赢,对球队来说,也并非世纪末日,上赛季,人和前3轮只拿到1分,但最后一轮依旧掌握主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