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浓眉哥32+17力压半兽人22+14 鹈鹕加时逆转掘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9: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主场以111-107加时逆转取胜掘金。本场胜利后鹈鹕已经取得了三连胜,而掘金的两连胜也就此终结。

  四节(包括加时赛)具体比分分别为29-17、25-26、19、30、21-21、13-17(掘金再前)。鹈鹕这边,安东尼-戴维斯砍下32分17板,埃文斯20分3助攻,小里弗斯13分5助攻、戈登10分。掘金这边法瑞德22分14板、劳森15分12助助攻,布鲁克斯15分4助攻。

  首节开始,掘金在弗耶和钱德勒的带领下,连续突袭,鹈鹕仅靠埃文斯拿下2分,掘金取得11-2的梦幻开局。暂停过后,鹈鹕仍没有太大起色,在弗耶助攻法瑞德篮下得手之后,双方分差已经扩大到两位数。随后掘金攻势不减,劳森、法瑞德不断冲击内线制造杀伤。关键时刻,浓眉哥猛然惊醒,连突带投连拿7分鹈鹕才未被掘金甩开。第一节的最后5分钟里,双方进入僵持阶段,在最后小里弗斯的一个突破上篮得手后,掘金以29-17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掘金前五次进攻全都无功而返,阿米奴和韦斯利乘此机会连续站上罚球线缩小比分,而在莫罗的一记三分球命中之后,鹈鹕已经将比分追至25-31。官方暂停之后,布鲁克斯开始引领球队,布鲁克斯先是助攻希克森和福尼尔连续得手,随后自己的飙中一记三分,掘金重新获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二季的最后三分钟里,浓眉哥再次发威,连续砍下9分没让掘金将比分进一步拉大,而在劳森的两罚全中和莫罗的内线得手后,双方以54-43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易边再战,浓眉哥和戈登开始发威,两人在第三节的前五分钟内一共砍下16分,鹈鹕以一波16-8的进攻高潮将双方分差缩小至仅差3分。随后虽然法瑞德和希克森连续冲击篮下得手,但鹈鹕势头已经起来难以抑制。在第三节还有2分26秒的时候,埃文斯的一记三分将分差缩小到一分,法瑞德两罚一中,浓眉哥中投将比分追平。第三节的末端,双方进入僵持阶段,希克森内线得手,浓眉哥两罚皆中,第三节结束,双方战至73平。

  末节决战开始,掘金前五次进攻全都无功而返,小里弗斯和莫罗连砍7分,掘金被迫暂停。暂停过后,鹈鹕仅依靠阿米奴突破上篮得分和浓眉哥的罚球拿下3分,而掘金这边,在布鲁克斯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4-3的进攻高潮,掘金也以87-85将比分反超。比赛的最后3分钟,钱德勒先是一个一个突破上篮将双方分差拉大到了4分,阿米奴高难度打板跳投还以颜色。布鲁克斯的掩护后突破上篮,掘金继续掌握主动权。随后布鲁克斯对罗伯特森犯规,罗伯特森两罚全中,掘金仍以94-92领先。最后关头,小布拉开单打,抛投不中,给了鹈鹕机会,莫罗高难度后仰跳投命中,双方以94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埃文斯被弗耶犯规,两罚一中,先拔头筹。劳森助攻法瑞德暴扣得手还以颜色。浓眉哥造弗耶犯规,罚球再添2分。随后莫罗接浓眉哥传球三分出手反超比分,但钱德勒随后也是一记三分,双方比分紧咬。在加时赛还剩1分22秒的时候,法瑞德抢篮板犯规,浓眉哥再上罚球线,两罚命中。随后劳森上篮被浓眉哥大火锅伺候,埃文斯反击得手,鹈鹕反超4分。最后时刻,钱德勒三分没有,法里德补篮也不中,掘金连续三个前场篮板,最后却以钱德勒的传球失误而告终,不得不进行战术犯规。尽管最后时刻福尼尔还是投中三分,但加时赛已经基本没有了时间,最终鹈鹕111-107拿下了掘金。

  双方首发:

  掘金:钱德勒、法瑞德、弗耶、劳森、莫兹科夫

  鹈鹕:安东尼-戴维斯、阿金萨、戈登、罗伯特森、埃文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