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皮尔斯伤退约翰逊18分 考辛斯28+20国王负篮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坐镇主场迎战国王,尽管双方在上半场杀得相当胶着,但是篮网在第三节连续掀起超级攻击波,打得国王措手不及,最终篮网以104-89击败国王。

  篮网球星德隆-威廉姆斯拿到10分4篮板7助攻,乔-约翰逊18分5助攻,利文斯顿10分3篮板4助攻,皮尔斯仅打了1分钟就由于右肩膀疼痛而下场,仅拿到2分入账。国王球星考辛斯拿到28分20篮板3助攻的超级数据,这也是他NBA生涯的第二高篮板纪录。盖伊20分,伊塞亚-托马斯10分3篮板4助攻。

  国王在比赛一开始就立马陷入到得分荒当中,前6分17秒的时间里仅拿到2分入账,篮网则在皮尔斯、利文斯顿和约翰逊的狂轰滥炸之下打出17-4的完美开局。考辛斯连进两球,托马斯也上篮得分,国王这才回过神来。然而德隆和约翰逊都有进账,篮网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盖伊和考辛斯联手打出7-2的攻击波,但布莱切最后扣篮得分,篮网仍以28-19领先国王。

  奥特洛在次节的进球先为国王进账,然而特利托维奇连续进球,篮网又是一波10-2的攻击波,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麦克勒摩和盖伊都为国王得分,只是篮网方面同样有所得分。盖伊和考辛斯接连得分,两人联手打出11-4的进攻,国王将差距缩小,但是上半场依然以40-49落后篮网。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立马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考辛斯和盖伊忽然发力,两人联手打出13-2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追成57平。眼看形势不妙,约翰逊和利文斯顿两人联手轰出19-6的超级攻击波,篮网迅速取得11分的领先。汤普森二次进攻得手总算为国王打破僵局,但是索顿最后时刻又是三分命中,篮网以77-65领先国王。

  末节开始后索顿的表现极为狂暴,仅用了2分钟的时间个人就连得10分,随着安德森三分命中,索顿再度一记远投命中,篮网直接轰出16-5的攻击波,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之多。尽管考辛斯接连得分为国王将差距缩小,但布莱切和安德森也同样有所进账,篮网仍取得25分的领先就此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最终篮网以104-89击败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盖伊、汤普森、考辛斯、麦克勒摩、托马斯

  篮网:约翰逊、皮尔斯、普鲁姆利、利文斯顿、德隆-威廉姆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