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准状元轰41+8+5+4创纪录 威金斯险导25分大逆转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0日,NCAA进入到疯狂三月的厮杀当中,被认为是2014年状元秀热门的堪萨斯新星安德鲁-威金斯在对阵西维吉尼亚大学的比赛里独砍41分,这也是他本赛季(同时也是NCAA生涯)的个人最高分。

  堪萨斯大学在本场比赛最大落后分差达到25分之多,但是威金斯的疯狂表现让西维吉尼亚大血还是惊出一身冷汗,堪萨斯大学一度将差距缩小到只剩5分。而威金斯在本场比赛仅仅出手18次就命中12球,除了席卷41分之外还有8篮板2助攻5抢断和4盖帽的恐怖表现,不过他的出色表现还是没能改变堪萨斯大学的落败命运,他们最终以86-92输给西维吉尼亚大学。

  “在全美国当中,没有谁的比赛能比安德鲁的更出色了。”堪萨斯大学主教练比尔-赛尔弗如此评价说。

  轰下41分对于威金斯来说是个非常完美的数据,但是他对此似乎乐不起来。“这当然还不错,只是我们输掉了比赛,”威金斯说,“我宁愿只拿到5分,然后球队赢球,也不乐意拿到40分但是却尝到败仗。所以这样的表现怎么样也称不上出色,我们输球了。”堪萨斯的输球原因是当家中锋乔尔-埃比德的缺阵,他也被认为是2014年的状元热门人选之一,少了当家内线就只能靠威金斯一个人打拼。

  早在前两年,就有不少媒体认为威金斯是NBA选秀当中的状元热门人选,尽管在NCAA的2013-14赛季当中诸如贾巴里-帕克和埃比德这些球员都被认为有可能是状元热门,但是威金斯的这场比赛的确将他的篮球天赋充分都展示出来,这是他朝着状元目标挺进的重要一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