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红军附体!皇马3次亲吻门柱 联赛76球傲视5大联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夜的皇马,仿佛被利物浦附体般连续与“门柱君”邂逅。本泽马上下半场各1次头球中柱,C罗在比赛第90分钟的禁区右肋小角度头槌攻门砸中横梁下沿弹地而出,《阿斯报》援引网友的推特:我想到了英超的红军,我们找到门柱(post:邮件、门柱)的能力简直要与皇家邮政相提并论了,甚至比他们还要强。但即便如此,本场斩获3个进球的皇马在27轮联赛之后的进球数达到76粒,超巴萨2球领跑5大联赛球队进球数排行榜。

    利物浦因在比赛中与“门柱”冥冥之中的缘分,有了“安菲尔德门柱君”这种令人哭笑不得的绰号。而今夜的伯纳乌,仿佛就变成了拥有“门柱君”的安菲尔德。全场比赛,它的门柱竟然接连3次将本方球员的头球攻门挡出!皇马第一次在比赛中射门击中立柱,发生在上半场的补时阶段,马塞洛左路传中,本泽马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纳瓦斯扑挡,随后击中左侧立柱弹回;下半时第72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本泽马近距离头球攻门又一次打中横梁!运气糟糕的法国人无可奈何,接连2次被“伯纳乌门柱君”拒绝,他的沮丧可想而知。

    在比赛进行到常规比赛时间的最后一分钟,马塞洛在自己最熟悉的左路再次送出精确传中,C罗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地而出!CR7不敢相信眼前所发生的一幕,他摊开双手期盼着裁判能裁决这次“幽灵进球”有效,但事与愿违,皮球的整体并没有越过门线,“门柱君”的天平又一次倾斜向了客队莱万特。“全场比赛击中3次门柱,今夜的皇马错失了很多运气,伯纳乌这次没有成为战舰‘为非作歹’的‘凶杀现场’。”《阿斯报》评价道。Opta数据统计显示,皇马今夜3次中柱,也是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单场比赛单支球队击中门柱次数最多的一次。

    即便是这样,皇马在今夜还是收获了3个进球,尽管最后一个是莱万特的乌龙大礼。本轮战罢之后,银河战舰在27场联赛中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76粒,反超之前排名5大联赛进球数排行榜头名的巴萨2球,成为新的领头羊,排名第3的利物浦73球。

    皇马在今夜的控球率更是达到了一边倒的71.4%,这也是安切洛蒂执掌银河战舰以来的单场最高控球率。“我们在控球上做的很好,一直将比赛节奏掌控在自己的脚下。”安帅赛后这样评价道。而在本场比赛取胜之后,皇马3线不败场次已累计达到29场:25胜4平,距离本哈克时代的34场不败更进一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