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切洛蒂:3分根本不算优势 不想欧冠先力争联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主场3球击败莱万特,皇马保住了联赛领头羊的位置,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银河战舰都做的很完美。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帅直言球队从第一分钟开始就踢得特别棒。

  “和最近几场比赛相比,我们今天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踢得特别出色,效率很高,而且很安全。我们今天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对手的门将纳瓦斯做出了很多精彩的扑救。”

  目前皇马领先巴萨4分,马竞3分,对此安帅说:“我们虽然有积分上的优势,但不大。不要忘了皇马在开局阶段曾一度落后6分,我们要保持住现在领跑的位置和状态,要争取扩大积分上的领先优势。以后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风险依然存在,但好在我们全队内部气氛非常好。”

  当提及瓦拉内和卡瓦哈尔的伤势时,安帅说:“卡瓦哈尔的胫骨和膝盖受到了冲击,但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卡瓦哈尔的伤也不严重,经过两三天,会自己痊愈的。”

  最后安帅说:“我们现在考虑的更多的是和马拉加的比赛,我说过皇马要在三线作战中保持足够的竞争力。虽然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出色,但我还不知道我是否能够带队打进最后的欧冠决赛。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联赛中与对手死磕到底,因为争冠的对手是2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