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佛爷许诺卡西将清洗洛佩斯 德赫亚成引援首选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11: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安切洛蒂手下,迭戈-洛佩斯和卡西利亚斯只能轮换出场。无论谁坐板凳,都是对资源的极大浪费。据《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已经决定在下赛季出售其中一人。弗洛伦蒂诺甚至向卡西许诺,他的首选是卖掉迭戈-洛佩斯。

  从数据上来看,卡西本赛季表现好于迭戈-洛佩斯。卡西本赛季踢了14场比赛,他10次零封对手,零封率达到71%。迭戈-洛佩斯在27场比赛中10次零封对手,零封率仅为37%。卡西每225分钟丢掉一球,迭戈-洛佩斯每丢一球则只需要89分钟。

  除了竞技因素之外,经济因素也是弗洛伦蒂诺必须考虑到的事情。据悉部分赞助商已经向皇马高层表达了不满,他们不希望卡西坐板凳而迭戈-洛佩斯首发,毕竟卡西显然商业价值更高,赞助商担心卡西被冷落会导致赞助效果下滑。

  据悉弗洛伦蒂诺已经向卡西许诺,今夏皇马将会力争卖掉迭戈-洛佩斯,目前AC米兰和那不勒斯都对这名门将很感兴趣。但如果迭戈-洛佩斯坚决不愿离队的话,皇马也会给卡西的离去大开方便之门,曼城和阿森纳都愿意引进皇马队长。皇马在转会费方面将不会提出过高要求,这便于卡西向新东家索要高薪。

  两大门神必走其一,这意味着皇马肯定需要引进一名新门将。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皇马目前把德赫亚当成引援首选。曼联本赛季状况不佳,德赫亚有可能想要离开红魔。如果皇马能得到德赫亚的话,也算是对同城死敌马竞的一种打击,德赫亚是出品于马竞青训营的。卡西和迭戈-洛佩斯都33岁了,皇马未来显然是属于德赫亚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