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甲综述-瓦伦1-1战平毕巴 贝蒂斯虽取胜仍垫底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7: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13/14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7轮的多场较量。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贝蒂斯虽然2比0战胜了比利亚雷亚尔,但仍然积18分垫底。

  贝蒂斯 2-0 赫塔菲

  16分钟萨尔瓦-塞维利亚开出角球,巴普蒂斯塔奥近距离头球破门,1比0。39分钟鲁文-卡斯特罗的远射折射后破门,2比0。贝蒂斯5轮首胜,积18分继续垫底,赫塔菲12轮不胜。

  格拉纳达 2-0 比利亚雷亚尔

  23分钟布鲁诺禁区内侵犯里基,弗兰-里克点球破门,1比0。33分钟弗兰-里克直传,埃尔-阿拉比禁区边缘低射入网,2比0。格拉纳达主场连胜,比利亚雷亚尔2轮不胜。

  西班牙人 3-1 埃尔切

  第2分钟西芒角球传中,大卫-洛佩斯头球破门,1比0。21分钟西芒右路任意球传中,科洛托禁区内右脚施射破门,2比0。58分钟斯图亚尼传球,皮济禁区右侧左脚破门,3比0。88分钟苏亚雷斯角球传中,西斯马的头球射门被富恩特斯挡进自家大门,3比1。西班牙人3轮首胜,埃尔切客场连败。

  阿尔梅里亚 1-3 塞维利亚

  31分钟加梅罗传球,巴卡禁区左侧低射破门,0比1。51分钟塞维利亚角球引发混战,卡里索右脚低射破门,0比2。77分钟拉基蒂奇助攻,加梅罗右脚破门,0比3。85分钟阿莱克斯-比达尔禁区内右脚抽射破门,1比3。阿尔梅里亚主场6轮首败,塞维利亚客场连胜。

  瓦伦西亚 1-1 毕尔巴鄂竞技

  22分钟费古利助攻,阿尔卡塞尔抢点破门,1比0。52分钟费古利禁区内犯规,阿杜里斯点球破门,1比1。瓦伦西亚主场5轮不败,毕巴客场4轮不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