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敲定6亿镑赞助合同 年进账超6000万创纪录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12: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联本赛季战绩不佳,在与商家谈判时难免缺少底气。不过,曼联这块金字招牌依然屹立不倒。《星期日镜报》独家消息指出,曼联与耐克即将完成续约,而续约后耐克的年赞助费将猛涨至目前的三倍!

  曼联目前的体育用品供应商是美国耐克公司,耐克与曼联目前的合同2015年到期,年赞助费为2350万英镑,不及皇马、巴萨、阿森纳、利物浦。曼联与耐克之前合作13年,续约本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不过这些年来,双方续约谈判进展并不顺利。

  2013年8月之前,耐克拥有一项特殊的权利,那就是曼联只能与他们洽谈续约,而不能同其他公司商讨赞助事宜。但如今,耐克错过了继续赞助曼联的黄金时期。这个优先谈判权过期,红魔已经可以自由同各大体育用品公司进行接洽。之前数月,曼联除了与耐克继续讨价还价之外,还与阿迪达斯、彪马、勇士体育等知名体育用品商进行了接洽。

  经过数月的拉锯战,曼联最终还是敲定了球衣赞助商。几番遴选之下,曼联还是决定继续同耐克合作。按照《镜报》的说法,曼联即将官方宣布这一消息。曼联将同耐克续约10年,年赞助费将达到惊人的6000多万镑。这一数字将创造世界足坛球衣赞助合同最多的纪录,原纪录由皇马和阿迪达斯保持(年赞助费3100万英镑)。

  《镜报》指出,曼联与雪佛兰的赞助合同下赛季就开始生效。曼联将从这家美国著名汽车厂商那里拿到3500万英镑的赞助费。算上与耐克续约后的天价赞助费,曼联确实能应付下赛季无缘欧冠带来的财政影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