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威尔希尔骨裂将歇6周 FIFA病毒夺枪手中场主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由于在英格兰对阵丹麦的比赛时遭遇左脚骨裂,中场主将威尔希尔将缺阵6周,这就意味着“太子爷”不但将缺席足总杯1/4决赛与埃弗顿的比赛及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与拜仁的较量,而且将无缘出战接下来5轮英超比赛,这无疑给枪手的争冠愿望蒙上阴影。

阿森纳官网:威尔希尔左脚足舟骨骨裂

  阿森纳官网:威尔希尔左脚足舟骨骨裂

  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杰克-威尔希尔的左脚足舟骨出现骨裂的情况,该球员是在本周三英格兰国家队坐镇温布利对阵丹麦国家队的比赛时受伤的,他在该比赛中出场59分钟。本周三,英足总为威尔希尔安排了第一次扫描,此后,阿森纳的医疗团队进一步检查发现,威尔希尔的左脚足舟骨发生骨裂,威尔希尔此前在该位置并未有过旧伤。杰克的恢复时间将需要6周左右。

  从阿森纳的赛程安排来看,缺席6周意味着威尔希尔将无缘接下来阿森纳主场对阵埃弗顿的足总杯1/4决赛、客场对阵拜仁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以及未来5轮的英超比赛(客场对托特纳姆热刺、客场对切尔西、主场对斯旺西城、主场对曼城以及客场对埃弗顿)。未来5轮英超的对手当中,除斯旺西城暂时排在英超十名开外,其他4支球队均高居积分榜前六。

  本赛季,威尔希尔在英超、欧冠、足总杯以及联赛杯赛场为阿森纳出战31场,其中26场担纲主力,贡献5球及4次助攻,他的缺席将让阿森纳竞争本赛季英超桂冠的希望又减一分。现年22岁的威尔希尔与伤病历来有缘,自从2009年以来他的左右脚踝、右脚脚掌以及右膝总共出现过多达7次伤病,其中3次养伤均达到或超过4个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威尔希尔 骨裂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