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巴萨抢斑马悍将 重磅交易或促龅牙苏赴尤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马洛塔造访皇马,立刻有媒体猜测皇马欲抢购比达尔、波巴。尽管安切洛蒂否认自己要挖尤文的墙角,不过《足球市场》披露,巴萨正在打比达尔的主意,如果卖掉比达尔,尤文很可能会重金引进苏亚雷斯。

  尤文拥有当今意甲乃至欧洲最为豪华的中场配置,比达尔、波巴,以及合同即将到期的皮尔洛都是转会市场上的红人。马洛塔本周造访皇马,有媒体猜测两家俱乐部将进行交易,对此,安切洛蒂在接受《晚邮报》采访时表示:“在中场我们并不需要买人,马洛塔来皇马只是来考察我们的体育中心。”

  安切洛蒂否认自己要挖尤文的墙角,不过《都灵体育报》披露,齐达内正在催促皇马引进波巴,皇马的报价超过了6000万欧元。而《足球市场》更是爆料,称巴萨有意引进比达尔。巴萨中场需要比达尔这种全能悍将,巴萨主教练马蒂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智利人赞不绝口:“比达尔是一名相当出色的球员,但我们现在还没有与尤文高层有过接触。”

  比达尔本赛季刚刚与尤文续约,薪水也有所提升,但这并不意味着比达尔将会在尤文终老。相比比达尔,波巴更加年轻,而且身价也有很大上升空间,如果一定要出售一名球星,阿涅利和马洛塔的首选肯定是比达尔,而非波巴。

  在《足球市场》看来,如果尤文卖掉比达尔,可以用这笔钱再引进一名世界级前锋,比如苏亚雷斯。苏亚雷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透露:“两年前,我曾经接受过一份来自意大利的邀请,但我最终决定留在尤文。南美球员都对意甲联赛十分向往,尤文这几年成绩不错,在孔蒂的带领下他们已经重新成为国内的霸主。”苏亚雷斯本赛季刚刚与利物浦续约,薪水甚至已经超过了杰拉德,但转会市场上一切皆有可能发生。尤文追逐苏亚雷斯已久,如果利物浦本赛季无法赢得英超联赛冠军,苏亚雷斯很有可能离开。

  如果比达尔离队,受益最大的当属马尔基西奥。本赛季随着波巴的崛起,马尔基西奥已经沦为板凳球员。在谈到自己的续约问题时,马尔基西奥表示:“我暂时不考虑这些,我的合同还有两年。我对俱乐部很有信心,主教练也一直都信任我。我希望能够继续提高自己的球技,让自己更加全面。尽管有的时候我会坐在板凳上,但作为球员要招之能战,这才是最重要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