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帅:英格兰能夺世界杯 我不玩心理战曼城是热门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5: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英格兰在温布利1-0小胜丹麦队,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恭维三狮军团,他认为霍奇森的球队有希望捧起巴西世界杯冠军。穆帅的这一观点绝对是非主流,因为在英伦业界,鲜有人看好英格兰队的世界杯前景。

  舆论普遍认为英格兰队打不进世界杯八强,不过穆里尼奥不这样认为,“当然有不少球队是热门,但也有一些球队总被看低。欧洲球队能在南美土地夺冠吗?这令人深思。但我想,一些欧洲球队已经做好准备了,西班牙是卫冕冠军,意大利也不容小觑。”

  “英格兰队夺冠?每个人都说不,不,不,不,但我总是说,为什么不呢?因为我不理解为什么人们那么不看好英格兰队。看看他们的球员,球员所在的俱乐部,我不明白,为什么这样的事情就不能发生。”

  “英格兰的国脚们效力于大俱乐部,他们踢过欧冠,欧冠或许是世界上最难的赛事,因此我不理解,为什么人们要排除英格兰夺世界杯的可能性。我相信三狮军团终有一日会夺冠的。”本届世界杯,英格兰与乌拉圭和意大利同处死亡之组,穆帅表示,“我认为乌拉圭和意大利面对英格兰不会容易。当然,第一场败仗会让球队处境更艰险。”

  话题随后从国家队转移到俱乐部上来。本赛季英超竞争激烈,穆里尼奥之前与温格和佩莱格里尼均打过口水仗,不过穆帅强调他从不和对手玩心理战,“这不是心理战,我从未有过这样的尝试。赛前往往是看法很多的时候,我用我的话来鼓舞我的球员,影响对方、影响球迷。但在我看来,比赛只是90分钟的较量。”

  本赛季,穆里尼奥一直恭维曼城是夺冠大热门。目前,曼城少赛2场,落后榜首的切尔西6分。穆帅还是坚持之前的观点,“我当然喜欢将主动权握在手里,但现在主动权在曼城手里。如果余下10轮联赛我们全胜,我们未必是冠军。如果曼城余下12轮全胜,他们就会是冠军,他们握有主动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