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苏神为场上飙脏话感到羞耻 斯图里奇获评2月最佳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2: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英超还剩最后10轮,暂列第二的利物浦,与榜首的切尔西只有4分差距。红军能有如此骄人战绩,苏亚雷斯居功至伟。乌拉圭人23场联赛打入24球,效率令人叹为观止。不过,苏亚雷斯也是一个充满争议的球员,他在场上的每一次摔倒都会被人怀疑是假摔,他还有咬人、种歧、故意手球等斑斑劣迹。

  但或许很少有人真正了解苏亚雷斯,这位乌拉圭神锋日前敞开心扉,他坦言自己确实喜欢在场上冲裁判咆哮,他也时常飙脏话。但每当他观看比赛回放,他也会为自己的这些激进的行为而感到尴尬。

  苏亚雷斯不是那种球场上不动声色的球员,他总喜欢用声音或者肢体语言,来表达内心的诉求。球场上的苏神侵略性十足,而在场外,乌拉圭人要冷静沉稳得多。日前在接受《442》杂志采访时,乌拉圭人表示,“球场上,我会与人争执、咆哮、说脏话,我会尽我所能来取得成功。但在球场之外,我完全是另一个人。”

  “离开了球场,我会忘了场上的一切,有时候当我看电视回放,看到自己在场上咆哮,我会有一点羞耻。在场外,我是个非常理智的人。我或许会同妻子有一些心灵语言,这也很正常。总而言之,英伦没有人真正了解真实的苏亚雷斯。”

  刚刚过去的2月,苏亚雷斯曾陷入进球荒。好在利物浦还有斯图里奇,他在2月打入5球并送出2次助攻,帮助利物浦继续高歌猛进。利物浦目前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同分的阿森纳排名第2,他们只相差榜首切尔西4分,有夺冠的希望。

  斯图里奇的神勇发挥,球迷们都看在眼里。在FTBpro和英国职业球员工会联合举办的2月英超最佳球员评选中,斯图里奇得到了球迷们的肯定,他光荣得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