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下一任队长必是鲁尼 莫耶斯钦定接班维迪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1: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维迪奇将在下赛季正式加盟球队,摆在曼联面前的一个问题就是新队长的人选了。据《每日星报》的消息,莫耶斯将会任命鲁尼接替维迪奇成为队长,并且这一决定将会很快宣布。

  对于本赛季饱受质疑的莫耶斯来说,身为队长的维迪奇的离开将是很大的打击。现在,莫耶斯不得不任命一位新的领袖来带领球队度过难关。与此前英媒推测一致,《每日星报》爆料莫耶斯钦点的新队长就是鲁尼。

  早前《每日电讯报》和《卫报》多家媒体就爆料过,在曼联提供给鲁尼的续约条件中,其中之一就是他将成为球队的新队长。莫耶斯的原计划是在下赛季再让鲁尼成为球队的队长。不过,随着国米官方宣布引进维迪奇,《每日星报》推测,莫耶斯会加快任命鲁尼为队长的计划。在本月之内,鲁尼就有望正式接过球队的队长袖标。

  莫耶斯认为鲁尼在更衣室有足够的威望,他可以担任球队的领袖。据曼联内部人士透露:“主教练将会任命鲁尼为队长,而且这事肯定会比球迷预计的发生的快。鲁尼已经确定了他的未来,现任队长的离开也将会推动鲁尼担任队长的进程。”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卫报》等权威媒体曝光的鲁尼的三个续约条件分别是30万镑的周薪、担任队长一职以及提前知晓球队的转会计划。不过,鲁尼在此前公开澄清道:“我从没提过这样的条件,这些都是媒体杜撰的。”不过,从如今的进程来看,如果莫耶斯最终任命鲁尼为队长,那么关于续约条件一说无疑有一次得到了证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