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佩兰拦主裁判西村雄一申诉越位进球 边裁鞠躬致歉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3月6日0时,国足在阿联酋迪拜客场1-3负于伊拉克队,但由于另一个小组中泰国仅以2-5输给黎巴嫩,因此国足依靠1个净胜球的优势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的身份涉险晋级。本场比赛中,中国队的第一个丢球从慢动作回放上看属于误判。赛后,国足新任主教练佩兰找到主裁判西村雄一交涉,而助理教练则向佩兰鞠躬表达了歉意。

  在比赛结束后,佩兰面带笑容的拦下了本场比赛的日本籍主裁判,亚洲金哨西村雄一和他的裁判组。佩兰向西村表示,国足的第一个丢球属于误判。而西村雄一则微笑着倾听佩兰的申诉,并礼貌的对于判罚进行了解释。期间,裁判组的助理裁判向佩兰鞠躬,对于因这个球的误判给国足带来的麻烦表示歉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