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伊拉克只能帮到这!球迷进场+补5分钟 国足幸哉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00: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跌宕起伏,国足虽然1-3输给了伊拉克队,可是这次他们的运气不错,黎巴嫩队尽管5-2取胜,可是净胜球方面,国足还是有一个优势,加之国足的比赛因为晚开球2分钟和球迷进场耽搁,补时长达5分钟,因此在国足比赛还未结束时,国足已经锁定最好成绩的小组第三,进入亚洲杯。

  国足本场比赛打得并不好,尤其是防守很糟糕,0-3的落后让国足处于危险的境地。另外一场比赛,黎巴嫩队在第46分钟就取得了4-1的领先,并且将比分扩大到了5-1,他们占据了两个净胜球的优势。然而,国足的比赛在下半场晚开球2分钟,这让中国队的比赛进程比另外一场比赛晚,这增加了比赛的悬念。

  就在中国队打进一球的同时,泰国队神奇的打进一粒进球,比分变成2-5,中国队神奇的逆转局势。这时候,中国队需要做的就是等待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束。而就在这时候,伊拉克的一位球迷闯进了球场,比赛耽误了2分钟,这也让补时的时间长达5分钟。就在泰国那场比赛结束时,国足的比赛才刚进入补时阶段,这时候,国足已经出线了。

  这场球可以说是天助国足,球迷的进场,晚开场的那2分钟,长达5分钟的补时,这都给了国足足够的时间空余,伊拉克队,也只能帮中国队到这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