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布里31分北京逆转胜广东 杜锋:还有两个主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09: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晚,2013-2014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首回合首场比赛结束,北京队在前三节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末节完成逆转,以90:87击败卫冕冠军广东队,以总比分1:0领先。

  本场比赛,北京队在篮板球上以33:50落后,全场3分球25次出手仅命中6个,但广东队全场出现了20次失误,而北京队仅有6次。个人数据方面,北京队仅有2人得分上双,马布里得到31分5个篮板4次助攻,莫里斯得到24分5个篮板3次抢断,孙悦9分4次助攻,朱彦西9分,王骁辉7分。广东队方面5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14个篮板3次盖帽,鲍威尔得到12分7个篮板,朱芳雨得到13分5次助攻,周鹏、王仕鹏各得11分,艾维7分4次助攻。

  赛后,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认为,球队虽然在第二节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跟大家强调要更强硬和自信一些,在后面两节比赛中大家在老马的带领下还是能调整回来,莫里斯在低沉了一段时间后也能及时站出来。而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则表示,后面有几个关键的失误让广东队丢掉了比赛,“不过输一场没关系,回去我们还有两个主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