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东莞赛首日福德挑战147 马克戴维斯逆转进64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22: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4日下午3点至晚7点,2014年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亚洲富士长林电梯”杯东莞公开赛(APTC4)展开首日首轮最后两时段的较 量。在一场00后之间的年轻对话中,罗弘昊3-4惜败庞俊旭。而胡昊则在2-0领先马克戴维斯的优势局面下遭到其连扳四局的逆转,2-4告负。汤姆福德的 147尝试虽未成功,但无妨4-0横扫威尔斯,与泰国“笑星”普京共同迈进64强。

  在下午3点的时段,一场年轻的对决在两位同样出生于2000年的14岁小将罗弘昊与庞俊旭之间打响。两人无论在年龄还是球技上都是平分秋色、难 分伯仲,他们也一路胶着地激战至决胜局,罗弘昊最终3-4惜败,首轮止步。庞俊旭将在后天上午10点的第二轮对阵丁伟,后者在同一时段4-2击败单显书晋 级64强。

   晚7点则是有国外选手登场亮相的首个时段。马克戴维斯作为世界排名前16以内的国际顶尖高手,今天或许是因刚刚抵达东莞,时差尚未调整好,状态 显得慢热,而他的对手胡昊则把握住了机会,连续两局在最后一两颗红球的争夺中占据了上风。而在取得了2-0的领先之后,胡昊却没能守住优势,被马克戴维斯 掀起连扳四局的反攻狂潮,2-4遭到逆转,没能阻挡住马克戴维斯前进的脚步。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管震与刘佳铭因上一时段的延迟而推后一小时出场,又恰恰战满七局,管震从0-2落后和2-3落后的逆境中两度绝地反击追平比分, 又在决胜局争至最后一颗黑球,最终4-3惊险逆转晋级。汤姆福德在对阵威尔斯的比赛第三局曾向147尝试了一番,因球形本身有着较大的难度,虽中断在81 分,也并不算十分可惜,更无妨4-0横扫对手轻松迈进64强,将在后天中午12点30分的第二轮迎接颜炳涛的挑战。同样顺利晋级的还有泰国“笑星”德差瓦 普京。

  本届东莞公开赛共有125名选手参加,在截至郑州公开赛(APTC3)的奖金榜上暂时位居最高排名的梁文博、吕昊天和居热提首轮轮空,直接进入 64强,而包括丁俊晖在内的其他选手均从首轮打起。明日将继续分为四个时段展开较量,丁俊晖将在晚7点的首轮压轴时段出场对阵王千玮,敬请关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东莞赛 福德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