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登暴扣赢球成神定律 杰弗森打爆龙王难胜大帝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11: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奥登在上一场比赛单节就拿下8分创造了加盟热火的得分纪录,对热火来说他们对大帝战略性的使用已经初见成效。北京时间2014年3月4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山猫,奥登全场拿下4分并且继续延续“扣篮赢球”的神定律,最终热火以124-107战胜山猫。

  奥登状态越来越好让热火感到欣慰,他们从尝试性的激活、再到尝试性使用直到现在进入常规轮换进行保守的锻炼回升,一切都在迈阿密的计划当中按部就班,一旦奥登能够场均出场15分钟左右并作出贡献控制犯规,那么对热火来说将是受益无穷,莱利也表示“奥登越好我们就会变得更好”。

  莱利是对的,本场比赛第二节中段奥登被换上场,结果奥登第一次触球就在内线勾手命中。更重要的是在防守端,热火的高度骤然增加,此前已经疯狂拿下18分6次单挑波什全部打成的杰弗森,第一次面对奥登的时候就错失了近在咫尺的投篮。在篮球的高度就如同“身大力不亏”的道里,奥登超过2.10米的身高依然是绝对高度和威胁。随后杰弗森单挑奥登,甚至都没有完成进攻动作,杰弗森在对抗当中无法撼动大帝。

  第二节2分46秒,查尔莫斯在突破中找到机会传球给奥登,大帝顺势双手暴扣得手。在此之前奥登参加的所有比赛中,只要是奥登扣篮,那么热火就必然会赢得比赛。而今天的比赛中热火再次获得胜利,似乎热火球员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在之前的每场比赛,所有球员都会为奥登制造扣篮的机会。

  随着赛季的深入,热火对奥登的使用已经到了一个非常好的阶段,就是除了尝试性使用之外,已经开始去让他面对对方中锋直接对话。热火的奥登依然是他们自身提升的一个重要因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