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61分!詹皇三节49分+8三分 MVP之战逆袭杜兰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11: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带着面具的詹姆斯依然神勇无比,热火随着三巨头全面爆发开始正式进入冲刺节奏。北京时间2014年3月4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山猫,詹姆斯全场拿下生涯最高的61分外加8个三分,最终热火以124-107战胜山猫。

  詹姆斯在全明星赛战胜雷霆之后开始改变打法,不再是开局给队友打,而是立足开局希望能够奠定进攻基调打出流畅的节奏。开局詹姆斯也是主动要球第一次进攻就打成。随后詹姆斯传出了一记洞穿山猫五人防线的传球直接助攻波什扣篮。虽然山猫随后打出高潮大比分领先,但是詹姆斯再次站出来命中三分,热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找到了节奏。

  而在首节裁判一次错判吹罚詹皇进攻犯规之后,回过头来詹姆斯就连续在内线强打得手,帮助热火反超了山猫。詹姆斯对进攻的掌控让人想起莱利最近对詹姆斯的评价——“詹姆斯也许是联盟最有自信的球员。”

  特别是詹姆斯在推进当中的三分球,更能体现出他现在对投篮的自信。第二节10分38秒詹皇推进顶着防守拔起就投中了三分打停了山猫。第二节9分23秒已经杀红眼的詹皇命中了自己第三个三分。山猫这边杰弗森杀的兴起,而詹姆斯在这边也不遑多让连续单挑命中,半场詹姆斯已经轰下24分5篮板3助攻。

  下半场刚开始詹姆斯似乎依然火热,开局就命中了自己第四个三分球。结果随后詹姆斯再次命中三分并且在左侧底角命中了一个高难度投篮,短短81秒詹姆斯连拿8分拉开了比分。第四节6分01秒,詹姆斯再次投中三分,拿下35分的詹皇此时三分已经是6投全中。除了三分詹姆斯还在比赛中上演反身双手补篮的好戏。第三节3分钟詹姆斯疯狂面对山猫四人防守,在遭遇杰弗森犯规之后完成2+1,三节疯狂拿下40分,结果短短20秒之后詹姆斯再中2+1,第三节1分40秒詹姆斯命中第7个三分其疯狂势头无人可挡。第三节简直成为了詹皇的表演秀,第四节1分16秒詹皇命中第8个三分,迈阿密彻底沸腾詹皇也异常兴奋。三节过后詹姆斯疯狂拿下49分7篮板5助攻,三分球8投全中简直疯狂到了极致。

  末节詹皇已经逆天节奏,上来又是连续拿下4分。在几次短暂的舒缓之后,詹姆斯5分46秒终于再次得分,詹皇也终于打破了自己职业生涯得分纪录,拿到第57分。57分也打破了莱斯(56)和韦德(55)热火队史得分纪录。末节1分52秒,詹皇上罚球线两罚全中,从而在职业生涯第一次突破60+大关拿下61分。最终热火战胜山猫,詹皇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场比赛,而常规赛MVP之争似乎已经到了白热化,在被杜兰特领跑之后詹皇再次逆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