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哈登:给魔兽喂球意义重大 魔登组合必将威力无穷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4日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经历了赛季初的沉寂阶段后,德怀特-霍华德在2月份迎来爆发,单月他场均轰下22.8分12.9个篮板2.5次盖帽,命中率高达65.4%,他的表现令“禅师”菲尔-杰克逊也感慨,仿佛看到了魔术时期的霍华德。

霍华德恢复统治力,最开心的莫过于哈登,加盟火箭后,他终于得到了超级球星级别的帮手。回顾去年夏天招募霍华德,跟湖人、小牛竞争的过程,哈登显得颇为得意。

“开始我并未去参与招募霍华德,但是我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之一,我需要出现在那,”哈登说道,“他天赋异禀,很难找到拥有他这种体型,同时又兼具运动能力,能像他那样移动的球员了。所以我想要成为招募霍华德工程的一部分,很明显,我们同霍华德的会面很顺利。”

在联手后,哈登和霍华德都曾公开表示目标乃夺冠,哈登认为,霍华德的加盟令火箭夺冠几率提升,他说:“我想赢得总冠军,这事儿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他选择火箭绝对是正确一步,要夺冠我们还需要大量艰苦努力,不过我们是一支年轻球队,我们打着霍华德喜欢的篮球风格,我们希望尽可能给他传球,我们需要他在这儿打出其最佳表现。”

霍华德加盟前,哈登没有过跟统治级中锋合作的经历,他跟帕金斯、科里森、阿西克等蓝领内线合作的时间比较多。哈登认为,跟霍华德合作建立化学反应需要一个过程,但他绝对愿意跟霍华德联手。

“他令我的工作变得更轻松了,”本赛季场均能轰下24.5分,命中率、真实命中率相较上赛季都有提升的哈登说,“他在篮下吸引了对手大量防守注意力,毕竟他在篮下能接应高吊球,能终结进攻。”

“以前我没有跟霍华德这样具有统治力、运动能力惊人的内线合作过,所以当他在篮下要位,我依然在竭尽全力适应他的打法。一旦我搞清楚,魔登组合进入状态,我们会是对手的大麻烦。”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