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官网MVP排名詹姆斯领跑 杜兰特居次哈登升至第6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官网发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名,2月份表现堪称完美的热火巨星詹姆斯继续占据榜首位置,力压第二的杜兰特,快船前锋格里芬位居第三,火箭后卫哈登上升一位排名第六。以下的具体排名情况(括号内为上周名次):

  1、 詹姆斯(1)

  周五主场迎战尼克斯的比赛,因撞伤鼻子而戴上了一个黑色保护面具的詹姆斯就像一个怪物——他的表现也像一头怪物——不仅仅是全明星赛后,整个2月份,热火巨星的表现都堪称完美,现在的詹姆斯,已经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动力,他只会埋头一路向前。

  2、 杜兰特(2)

  即使遭遇了赛季最长的3连败,但杜兰特的个人表现依旧抢眼——全明星赛后,他场均砍下32.7分7个篮板7.3次助攻1.7次抢断,现在的雷霆,需要做的只是等威少重新和球队打出默契。

  3、 格里芬(3)

  过去三周,格里芬的场均技术统计高达30.5分10.7个篮板3.8次助攻,这就是他最近三周都在这份榜单上名列前茅的原因。快船全明星前锋已经不再只是保罗的助手,他已经可以和保罗在快船平起平坐。

  4、 乔治(4)

  全明星赛后,乔治又恢复到了赛季之初那个无所不能的乔治,最近的4场比赛,步行者当家球星场均进账28.3分6.3个篮板3.5次助攻2.3次抢断,三分线外的命中率甚至超过了5成。

  5、 库里(5)

  库里在勇士最近的客场之旅中表现平庸,前两个客场他25投仅8中,三分线外14中4,勇士也仅1胜1负。接下来金州球队即将作客库里最爱的麦迪逊广场花园,并连续客战猛龙和步行者,这将是对库里极大的考验。

  6、 哈登(7)

  全明星之后的4战,哈登分别拿到了29、39、23、43分,但第5战面对快船时他终于有所滑落,16投仅6中只得到了18分。不可否认的是,目前哈登和霍华德这对搭档已经渐入佳境。

  7、 德拉季奇(6)

  德拉季奇对太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带领球队战胜了西部第二的马刺,面对火箭时独力砍下35分,几乎以一己之力掀翻休斯敦球队。而当他因伤缺席对西部垫底的爵士的比赛时,太阳竟然惨败给对手。

  8、 德罗赞(8)

  全明星赛之后德罗赞的势头丝毫没有减弱,5场比赛场均砍下23.4分4个篮板3.8次助攻,帮助猛龙继续牢牢占据大西洋区榜首位置。

  9、 乐福(上周未上榜)

  全明星赛后4战,乐福场均为森林狼贡献35.8分12.8个篮板5次助攻,整体、三分球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了54.1%、50%和81.4%,唯一的不足是,他的球队还在西部八强之外。

  10、 诺阿(10)

  在诺阿的带领下,公牛最近8场比赛赢下了7场,罗斯不在,罗尔-邓被送走,诺阿就是这支公牛的绝对核心,他从攻防两端同时主导着球队,效果也相当不俗。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MVP排名 詹姆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