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兽重申夺冠目标 火箭被忽视?哈登:这挺不错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霍华德重申了要帮助火箭赢得总冠军的目标,同时在哈登看来,球队被外界忽视并没有问题,关键在于努力做好自己。

  本赛季至今,火箭的战绩为39胜18负,排名西部第3位。值得一提的是,进入2014年之后,火箭状态渐入佳境,截止目前,取得了18胜5负的战绩。对此,霍华德表达了看法。

  “我和哈登都曾进入过总决赛,”霍华德坦言,“我在联盟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能够去理解获胜的重要性。不仅仅是常规赛,同时在季后赛中更是如此。我会告诉他们这并不容易,但是我们有机会。我们不想说再等一年去做准备。现在我们就想去赢得胜利。”

  上赛季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霍华德的表现并不理想,去年休赛期,他加盟火箭,从目前来看,他正在渐渐找回应有的状态。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能送出18.9分12.6个篮板。对于本赛季之初的起伏,霍华德表达了看法。

  “有时候赛季开始阶段你会比较慢热,”霍华德说道,“我们需要保持耐心,尽管输掉了一些我们不该输的比赛,但是我们能够保持耐心以及专注度。”

  对于霍华德而言,加盟火箭之后,想要与队友之间产生较好的化学反应,这需要一段时间。对此,帕森斯表达了看法。“我们都知道,当我们聚在一起时,这需要一个过程,并不会一夜之间就发生。我们需要在一起经历一些战斗。”帕森斯说道。

  从目前来看,火箭近来状态不错,其中一大因素在于,霍华德和哈登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在哈登看来,两人之间的配合还未达到最佳。

  “我不认为我们已经达到了想要的水平,”哈登坦言,“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我们做得不错。他是一位具有统治力的大个球员。和他一起打球是一件比较容易的事情。”

  尽管火箭目前高居西部第3位,但是在霍华德看来,自己不会去关注排名。“我不会去关注排名,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和队友们变得自大,我希望保持谦逊,”霍华德说道,“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

  对于火箭被忽视的问题,哈登表示这没有关系。“对此,我们很高兴。我们会专注于自己能控制的事情。”哈登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