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拿队史第二快40胜 哈登:下场打热火验成色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13: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日(休斯顿时间3月1日)消息,火箭主场118-110战胜活塞,取得本赛季的第40胜。

  火箭的40胜19负是队史第二快达到40胜的赛季,上一次是1994-95赛季的40胜15负,那个赛季火箭拿到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本场比赛火箭的首发球员也全部得分上双,在这种情况下火箭是13胜2负。

  今天琼斯表现非常好,拿到了22分,本赛季第七次得分20+,而这七场比赛火箭全胜。赛后他身边也挤满了记者,看来赛前麦克海尔坐在场边对他的"鼓励谈话"起到了作用。谈到自己的表现,琼斯表示,"我只是打出自己的能量,我们有好一阵子没回到丰田中心了,我们打了很长的客场之旅,我觉得我们打得不错,我们想要回来后继续保持注意力。"

  哈登今晚得到20分,送出了12次助攻,攻守都很出色。哈登打出20+10的比赛有九场,而这种情况下火箭的纪录是9胜0负。谈到今晚的比赛,哈登认为,"我们今晚很有侵略性,并且也做到了防守。当你领先20分的时候,想要维持领先是很难的,但是我们找到了赢球的方式。"

  火箭下场面对热火,球队工作人员也很罕见地提前将热火的球队信息放在桌面上,哈登对与热火的交手也很期待,"这对我们很好,我们回到了主场,我们将面对一支好的球队来访,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为自己代言的好机会,这对我们是很好的检验,看看我们到底是怎样的水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