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神塔状态回暖获魔登齐赞 哈登:连战4豪强太艰难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09: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交易截止日过后,阿西克确定留队,近一段时间,他开始稳步进入核心轮换,过去5战,他场均出战18.2分钟,贡献5.8分6.6个篮板。

“他的表现很好,”阿西克的表现赢得了哈登的称赞,“我们的第二阵容真的想念他,在抢篮板、防守、篮筐附近终结进攻方面,他真的做得很好。”

本赛季,由于霍华德加盟,阿西克沦为替补,他一度闹离队,加上受伤,本赛季其出场次数不多。不过,如今阿西克已经接受现实,他也接受了替补的角色。

霍华德认为,阿西克的伤势痊愈、回归,正在帮火箭快马加鞭冲向常规赛终点,他说道:“我们所需要的就是球队每个球员发挥出全部潜能,当阿西克做到这点时,他的表现很棒,他现在恢复了健康,他的表现很棒。”

过去5场比赛,火箭经历了一个艰苦的五连客之旅,返回休斯敦休整一天后,火箭今天恢复了训练,接下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活塞。

“重回主场感觉真好,”霍华德感慨。

全明星赛后,在5连客之旅中,火箭拿到了3胜2负的战绩,上一场他们输给了快船,本赛季第3次被快船击败。

“那是一段漫长的客场之旅,我们感觉我们葬送了两场比赛,”霍华德说,“不过那都是过去式了,我们接下来还有很多硬仗要打。”

在哈登看来,五连客之旅虽然输了两场,但对于他们而言,这仍是一段不错的旅程。下周火箭将接连跟热火、雷霆和步行者三强交手,哈登表示,五连客之旅也让他们能更好为接下来的艰苦赛程做好准备。

“我们还得打开拓者呢,”哈登说,“我能说出接下来每个强敌的名字,我们不能漏了任何一个,这是一段艰苦的征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