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霍华德表示背伤没问题 会和小伙伴们一起打热火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4日,霍华德和林书豪因为背部的伤病问题均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而火箭队明天就要迎来与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的对决,好在魔兽表示自己的背伤没有大碍,他确信自己能够参加与热火的大战。

  休斯顿火箭队最近伤病不断,帕森斯刚刚流感康复参加训练,林书豪和霍华德今天就因为背部感觉疼痛,只能在场边进行观战。对于魔兽和书豪能否明天出战的问题,麦克海尔教练表示取决于今天两人的恢复情况。不过德怀特-霍华德对自己的背部问题并不担心,“谁说我的背部有问题了?”记者表示这是麦克海尔教练说的,而魔兽非常自信的表示这点问题会很快“消失”。

  “这不是什么大问题。”霍华德强调,“这是背部有一点痉挛而已,这种情况时常发生,可以继续上场比赛。只是感觉有些肌肉发紧而已,就像是平常腿部的抽筋一样,有时候会出现但也会很快消失的。我们的身体都足够强壮。”

  “这或许是上天的安排,能够在比赛前获得一天的休息时间是非常棒的,这样我会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上场比赛。现在让我能够继续的康复,确保我明天不会有任何的问题。”魔兽继续说到。

  德怀特-霍华德本赛季参加了火箭队的所有比赛,他也是全队唯一一个没有缺勤过的球员,59场比赛全部首发出场,场均得到18.9分12.5个篮板和1.8次的盖帽。而林书豪的背部伤病情况并不清楚,因为他没有被允许接受采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